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境条件刮起购房新风向

——宜居物业华润中央公园备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1:01

一部《穹顶之下》引发了全中国人对空气质量的关注,环境保护和生存空间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普通民众的话题和考虑范围。昆明,在经历了前两天雾霾倾向的污染天气之后,环境问题也成为昆明市民的关注焦点。据调查,越来越多昆明购房者在选择居所时,将环境问题列入了首要考虑因素,生态宜居型项目如华润中央公园受到热捧。

北部山水新城,滇池后的又一生态宜居地

众所 ,滇池板块是昆明的传统生态宜居地。但是随着北市区亚洲大城市瀑布公园的诞生,北部山水新区的人居环境迅速提升,堪称继滇池板块之后的又一个昆明城市生态宜居区。除此次之外,北部山水新城还拥有春漫公园、田溪公园、植物园、黑龙潭公园、云南野生动物园等十多个公园;金汁河、盘龙江两大水系;更有松华水库源头净水。可以说,北部山水新城是动植物、水系完美结合的城市生态宜居新区。而华润·中央公园正式处于这个版块的核心区域,直接与瀑布公园比邻,坐拥十多个公园,生态环境自然是更胜一筹。

五重密植台地景观,城市绿肺里的璀璨明珠

在拥有了外部生态大环境的前提下,华润·中央公园还拥有别的项目很难企及的台地景观。华润中央公园利用地块20米的天然落差,打造出婉转延伸的台地景观带。社区内近二分之一的土地,被用作景观长廊,形成各具特点的运动主题公园、水系生态长廊等,大小乔木、灌木高低起伏,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景。在这里负氧离子极其丰富,可以毫无保留的呼吸和运动,完全抛开雾霾的阴影。

低密度人居设计,家家瞰景的美妙生活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华润中央公园十分奢侈地将二分之一的土地用作了景观用地,那么必然的,就减少了建筑的密度。在设计上,华润中央公园让建筑楼栋朝南偏西旋转10°,这样就拥有了长达80米的超长景观视距洋房高层的组合也降低了社区的容积,超大景观而低容积,大限度地扩大了生活环境之美。每一天从瀑布公园到小区林径,都能享受自然环绕之美,演绎出新时代的自然生态品质人居。

有了从内到外的生态环境优势,无外乎,华润中央公园在日益重视人居环境的今天备受春城人民亲睐。目前,华润·中央公园阔景高层73-87㎡稀缺三房/97-108㎡优雅四房,板式洋房128-138㎡四房,已经进入准现房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