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贷首付四成 改善性住房将迎来小阳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5:33

[摘要] 在全国楼市并不理想的整体环境下,昆明的房地产市场却依旧淡定维持在高位平稳的运行状态。但进入三月份以来,昆明开发商加快了推盘的节奏,但周成交量却不断下滑,而这也让人不由得开始担心昆明房地产市场也会步全国楼市后尘。

一直以来,楼市都有两个销售旺季,一个叫“金九银十”,一个叫“金三银四”。

在楼市并不理想的整体环境下,昆明的房地产市场却依旧淡定维持在高位平稳的运行状态。但进入三月份以来,昆明开发商加快了推盘的节奏,但周成交量却不断下滑,而这也让人不由得开始担心昆明房地产市场也会步楼市后尘。

时间的指针滑到3月30日,距离3月份结束还有后一天。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比例为30%。

业内人士表示:“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在“放下身段”,对开发商而言是“福利”,将极大地刺激改善型住房产品的销售”。那么问题来了,昆明哪个楼盘是值得购买的改善性住房产品呢?从目前讨论多的观点来看,项目所处的区位、交通、是不是现房及周边配套是否完善是提及多的问题。而能满足所有这些需求的,非碧鸡名城莫属。

碧鸡名城位于二环西路匝道口下,北接近华浦路、东靠白马小区, 南倚西苑浦路四条城市主干道,项目以北方向公交梁家河车场及未来昆明市轨道交通3号线必经站点, 多条公交线路畅通、距中心商业区直线距离3.12公里,3通往城市核心商业区,30畅达昆明主城各个角落。

与城市主干道无缝匹配这一创举,让人们重新审视时间和生命意义的关系,而当人们不再满足于物质需求,转而想得到更多精神满足时,碧鸡名城却早已先一步出发,等待所有人共享现成的理想生活。

碧鸡•名城立志打造百万平米稀缺超大规模现代景观大盘,自身规划有12万㎡多功能、多业态、体验型、一站式中央公园商区,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彻底改变城市体验消费方式。

同时,依托于多个成熟大型居住社区相伴(白马小区、棕树营小区),浓郁的人文底蕴与居住氛围,周边饱含“老昆明”人文城市韵文,为“家乡宝”守住因为城市变革而逐渐失去的那份温情。

更多信息请移关注碧鸡名城公众微信(微信号:ynbjm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