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电地产连续两年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入滇三年,携兰亭•上锦感恩昆明

房天下  2015-03-27 16:23

[摘要] 2015年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研究制定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在北京盛大发布,广电地产集团连续两年入围行业百强企业。

2015年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研究制定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在北京盛大发布,广电地产集团连续两年入围行业百强企业。

广电地产集团成立于1996年,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物业管理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产业集团。2014年,广电地产集团在建开发规模超过450万平方米,总资产约200亿元,形成了七城开发格局,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作为“文化景地”的创领者,其开创的“兰亭”系列产品,在各地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入滇三年,精心打造兰亭•上锦

2012年,广电地产入滇,打造昆明首部作品“兰亭·上锦”38万㎡人民西路板式宜居大城,目前是人民路上、地铁站旁的现房。广电地产从传统的岭南建筑文化出发,把现代的品质思想导入产品管理当中,开创性地将传统的文化融入建筑的人居生活,追求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社会的和谐相处。

兰亭·上锦面世仅3年时间,就获得2600余户业主及专业人士的口碑赞誉。14座新古典主义高层建筑错落有致,13%超低建筑密度在昆明独树一帜,60米奢阔楼间距,让繁忙的都市人生活不再压抑。

二期全面交房,品质细节彰显实力

3月23日至29日,兰亭·上锦二期全面交房。奢华的非毛坯入户大堂,全球知名日立(中国)电梯2米/s的极速体验,太阳能、热泵、电加热三位一体24热水供应系统…诸多出色品质细节受到了交房业主的一致赞誉。

感恩昆明,后珍藏现房特惠推出

入滇三年,值此二期盛大交房之际,兰亭•上锦特别推出二期后少量珍藏品质现房。6300元/㎡起,更可享受1万抵3万,2万抵6万,认购当天额外5%的购房优惠。

广电地产打造宜居标杆大城之后,紧邻兰亭•上锦的“人民路、地铁口,首席粤派精品商业—乐派”将于近期盛大面世,涵盖社区巨幕影院、精品KTV、家庭主题超市、儿童乐园、特色食府等为一体的“乐派“,将为人民西路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活力商业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