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中央公园:春天到了,来家门口踏青吧

房天下  2015-03-25 14:2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好时节。虽然也许一个星期的忙碌工作,让我们习惯性的把周末用来睡大觉,也烦恼于各大景点的人山人海。不过还好,华润中央公园便是你好的踏青选择。不仅有丰富多姿的台地景观、亚洲大城市瀑布的清凉,更有【昆明首届风车嘉年华】的浪漫邀约。来家门口踏青,看华润洋房给你带来明媚春日的阳光!

首届风车嘉年华,家门口的踏青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了,华润·中央公园上万朵郁金香一齐绽放,五彩缤纷的花朵簇拥出美丽的春色。现场各式各样的荷兰风车,与缤纷多姿的郁金香汇合成独具浪漫情调的荷兰风情。有春天的气息,有异域的浪漫,堪称昆明踏青的。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多肉植物盆栽DIY,“把春天抢回家”等活动,在观赏美景之后,还能带走美丽的郁金香、多肉植物,更让家门口的踏青富于乐趣。有景、有趣,放下工作的烦恼,回归自然的怀抱,悠然得享踏青的乐趣,是昆明春天踏青的。

1

面朝瀑布春暖花开,私享生活秘境

久居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总是被百米高楼围追堵截,人群的纷扰和自然的隔阂,越来越多的让人们忽略生活本该拥有的宁静与怡然,自然与生机。华润中央公园6层宽境洋房,邻近亚洲大城市瀑布,十余公园环抱,取址北部上水新城佳人居板块,围合出昆明负氧离子清晰的区域,让自然、生态、生命都能自由自在地延伸舒展。同时,社区拿出二分之一的珍贵土地资源,打造出“五重密植,四级观景平台”。城市灯火,绿树浓郁,花丛草海层层围住四季美景,让生活充满格调,让庭院自然绽放。

2

阳光型城市洋房,与春天有个约会

除了环境分外优美以外,华润中央公园的洋房产品,也是美好生活必要条件。华润电梯花园洋房一梯两户的板式格局,注定了居住空间的超值奢享。N+1户型超值赠送,满足整个家庭对空间的需求;80%房型南北朝向,锁住25°N的和煦阳光;悉心设计的全景式落地飘窗,大限度得扩大生活美景;更有双跑道人性化设计,让自然健康与你随行。生活的每一天从阳光灿烂的早晨开始,穿越庭院的幽静美景,慢慢在运动中沉醉,既有能享受自然环绕的美景,又能激发春天般的生机与活力,演绎出自由自在的生活美好。

3


收纳春天,来家门口踏青,华润中央公园守候你前来观景。138㎡6层电梯洋房火热认筹中,准现房即买即住。

4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