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鸡名城致敬美好人生 理想居所启动未来

房天下  2015-03-25 11:10

[摘要] 作为囊括四季于一春的昆明来说,美丽的气候环境无疑为人们的居住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而作为代表实现这个城市的居住理想的碧鸡名城,更将这般春意发挥到了。

作为囊括四季于一春的昆明来说,美丽的气候环境无疑为人们的居住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而作为代表实现这个城市的居住理想的碧鸡名城,更将这般春意发挥到了。

万亩公园规划 静听场外鸟语花香

碧鸡名城拥有万亩公园美景规划,瞰滇池揽西山,坐拥西华园大观楼景观,收藏城市不可再现的后城市公园属地,松绑视线和心情,满足被风景簇拥的渴望。

同时,碧鸡名城产品本身以居住便捷度和无与伦比的舒适度为昆明打造人居住宅榜样,塑造名副其实的“城市公园生活”。

“天水共长天一色”,正是完美表达碧鸡名城盛景的准确词语。生活忙碌的背后,不如放下包袱,垂钓漫步,为心灵放一个假。阳光明媚的午后,有淡淡的微风,悠闲地躺在草地的树荫里,耳畔是潺潺的流水声、鸟语声,那便是生活。

西二环核心位置 多功能商业便捷生活

作为镇守主城西市区门户的综合高品质居住大盘,碧鸡名城镇守西二环匝道口交通要道,与丹霞路相伴,3通往城市核心商业区,30畅达昆明主城各个角落。

同时,周边多个成熟大型居住社区相伴(白马小区、棕树营小区),浓郁的人文底蕴与居住氛围。

除此之外,碧鸡名城自身还规划与偶12万㎡多功能、多业态、体验型、一站式中央公园商区,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引领城市新体验消费方式 。

建筑之外,家门口亦是教育基地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如何让孩子延续家庭的成功与尊严是每位父母共同的心愿。碧鸡名城项目自带市委机关幼儿园碧鸡分园,并已经开学。同时,附近有多所重点中学,引领西市教育区域资源。

从幼儿园到大学,让孩子从小就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耳濡朗朗书声,目染求知历程,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知识的洗礼,感受文化的熏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