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飞虎大道南段等4条新建道路5月20日完工

春城晚报  2015-03-24 09:43

[摘要]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旁的官渡3号路上,几辆施工车辆进进出出,这条新建的道路已有路的样子。昨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如火如荼地赶着工程进度,确保6月12日的南博会能在新会展中心高标准顺利举办。据了解,会展中心周边飞虎大道南段、官渡3号路等新建的4条道路在5月20日前完工。

1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旁的官渡3号路上,几辆施工车辆进进出出,这条新建的道路已有路的样子。昨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如火如荼地赶着工程进度,确保6月12日的南博会能在新会展中心高标准顺利举办。据了解,会展中心周边飞虎大道南段、官渡3号路等新建的4条道路在5月20日前完工。

截至目前,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累计完成投资88.74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4%。2015年度计划投资5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2.7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的25.4%。

环境综合整治

目前,对会展中心片区官渡3号路以西30米范围内的约201户民房,以及环湖路以北50米范围内的约128户民房、9户公建实施拆迁,预计4月30日前完成房屋拆迁、绿化、广告牌设置等工作。

1600人参与保安保洁

据负责南博会运营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南博会期间,整个运营团队将达400人,目前到位300人,到位率75%。按照现有方案,预计南博会期间会有1600人的保安、保洁等基础服务岗位的用工需求。

初定护苗公司为餐饮供应商

目前,公司已开始进行外包服务商考察工作。初步选定大腾集团旗下护苗公司作为南博会期间的餐饮供应商,经过考察,这家公司自有中央厨房,具备供应6万人份的日生产能力,开业10年来供应了8000万份学生餐,无一例食品安全事故。

3条城市主干道展会

据介绍,在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计划新建飞虎大道南段、官渡3号路、官渡243号路、官渡375号路4条道路。在道路综合整治工作中,对需要提升改造的昌宏路、环湖东路、官南路、南连接线4条道路,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拆除临违建筑,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工作,拆除整治广告牌,设置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周边公益广告,统一设置果皮箱工程。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可于5月20日前完成。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工后,市民可开车经由飞虎大道南段、昌宏路、环湖东路3条城市主干道展会现场。

小清河段预计5月30日完成整治

据介绍,在河道整治工作中,将对需要整治改造的虾河、姚安河、小清河实施贯通、清淤、清障拆除、拓宽河道、种树补绿等工作。截至目前,虾坝河完成形象进度25%,姚安河完成形象进度5%,小清河完成形象进度22%,预计小清河会展中心段可于5月30日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