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超5A写字楼150米云中样板层实景开放

房天下  2015-03-22 11:45

3月21日,万达超5A写字楼泛亚国际金融大厦云中商务样板正式开放。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多位高层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应邀的还有万达新老业主、媒体记者、知名房地产专家等400余人。



此次开放的云中商务样板层位于泛亚国际金融大厦南塔32层,总面积超2500㎡。早在2013年,昆明万达广场就在展示中心倾心打造了总裁样板间,而此次华丽亮相的云中商务样板层正是总裁样板间的实景呈现。在150米高空的云中商务样板层,500里滇池及西山盛景都能一览无遗。


当天到场的嘉宾里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领袖,他们在办公环境选择上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当他们目睹了泛亚国际金融大厦首层恢弘豪华的10米挑高大堂,及云中商务样板层灵动创意的空间布局,都纷纷表达认可与赞同。泛亚国际金融大厦是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超5A甲级写字楼,集“万达中心”之大成,是万达高端写字楼的扛鼎力作,能够赢得500强巨头们的青睐也是万达品牌实力的体现。


自2013年面世以来,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明星产品“300米超5A写字楼泛亚国际金融大厦”就凭借地标优势、强劲品牌实力、硬件标准及高端商务配套,一路领跑昆明写字楼市场。2014年,泛亚国际金融大厦摘得昆明写字楼市场销冠,销售额是第二名的整整2.16倍。迄今已吸引金融、生物、能源、地产、IT科技、矿产等行业龙头入驻,其中60%以上成交房源皆为大机构整层或多层购买。泛亚国际金融大厦将于今年12月盛大交付,巅峰繁华即买即享,准现房源火热劲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