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日 知名房企5.5折甩卖全国商铺引热议

云南信息报  2015-03-13 08:11

[摘要] 近日,某知名开发商以5.5折促销商铺的广告出现在地产人士的“朋友圈”,并迅速刷屏。该房企在东莞、合肥、宁波、济南等地的项目均在推行此优惠活动,折扣力度之大,近年来罕见。

近日,某知名开发商以5.5折促销商铺的广告出现在地产人士的“朋友圈”,并迅速刷屏。该房企在东莞、合肥、宁波、济南等地的项目均在推行此优惠活动,折扣力度之大,近年来罕见。

据记者了解,该开发商在东莞南城的在售商铺,优惠政策一出商铺已被哄抢一空。而在昆明,这样的优惠活动刚刚拉开序幕,有多少市民会“买账”,还有待于观察。

知名房企在开展特大优惠活动

“有史以来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所有商铺拦腰砍价大甩卖!”一位该房企某楼盘商铺销售负责人对此次优惠发出感慨。据悉,除安徽合肥外,该房企国内其他所有在售商铺(含昆明)均在推行此优惠活动。

据记者了解,该房企自3月9日开始,在开展商铺及车位优惠周活动。一份已下发各级公司的内部政策文件显示:所有在售商铺在目前折扣基础上再额外5.5折,车位在目前所有折扣基础上再额外6.2折。优惠时间为3月9日至3月15日。一位该房企内部人士表示,一季报即将来临,公司需要回笼资金来应对财报披露。在之前的1月份销售业绩快报中,大多数大型上市房企均录得不同程度的同比销售额下滑,但该房企1月销售额却逆市同比上升。

专家认可做法 同行大呼“接受不了”

地产界相关人士认为,房企这么做,可视为减持自有物业,向轻型化转型的考虑;但更重要的意图显然是回笼资金。一直以来,商铺物业回报周期长,资金占用明显。而对该房企来说,把短期内出售困难的商铺直接变现,也是充实现金流的一种办法。对于5.5折的震撼“甩卖”,某房地产企业的一位营销总监直言“接受不了”:“不会吧,2008年的市场上也没有听说有这么低的。”

相关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昆明大多数房企对上半年的成交仍持有较好的信心,部分企业的大幅度促销也是出于公司自身销售策略的考虑,也不会有大范围的开发商跟风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