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能化家居高端定制 金尚俊园智造潮流

——本周六金尚俊园家居智能化体验区开放

房天下   2015-03-12 18:17

[摘要] 互联网每进入一个行业就会开创一个行业的新时代。互联网和家居的结合诞生了智能家居,大到智能家用电器、智能厨房、智能建筑物,小到智能路由器、智能插座、智能开关等等,互联网将所有的家居变得智能化,不再像一个物品,成为另一种形式的生命。

互联网每进入一个行业就会开创一个行业的新时代。互联网和家居的结合诞生了智能家居,大到智能家用电器、智能厨房、智能建筑物,小到智能路由器、智能插座、智能开关等等,互联网将所有的家居变得智能化,不再像一个物品,成为另一种形式的生命。本月14日,俊发·金尚俊园将推出家居智能体验区,引入智能化家居将家的定义更完美的呈现,把科技与生活的结合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俊发地产来说,房地产开发的责任,不仅仅局限于建一栋栋高品质的房子,更重要的是让业主住得安心、舒适。做有品质的产品、做有品质的服务,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金尚俊园秉持俊发地产品质筑就成活的理念,通过Broadlink遥控器、智能插座SP2、智能开关等项目的引入,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随着中国生态城市的建设、房地产业的优化升级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更高,这就使家居智能化生活在中国的普及也将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本周六,金尚俊园打造的家居智能体验区正式对外开放;同时,作为俊发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精品项目,作为金尚俊园2期首发产品,金尚壹栋更是3年金尚升级力作,户户朝南、超高赠送、超低公摊、稀缺板式等优势成为北京路-白云路片区高性价比楼盘置业。

金尚俊园后一栋收官住宅【金尚·壹栋】正在火爆认筹中,有78-140㎡南北通透、户户朝南的多种户型,现在认筹开盘享受1%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