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的独立商业项目 前景不可估量

房天下  2015-03-11 10:50

[摘要] 市场上可以选择投资的商业项目繁多,但只要你细细分析也不难发现,每一类商业地产投资产品,均有它自己的优缺点,当然也适合不同投资人群。而以龙湖昆明商业首秀水晶郦城·晶悦会为例,为何社区商业升级版——独立商业,会在投资行列中脱颖而出呢?

市场上可以选择投资的商业项目繁多,但只要你细细分析也不难发现,每一类商业地产投资产品,均有它自己的优缺点,当然也适合不同投资人群。而以龙湖昆明商业首秀水晶郦城·晶悦会为例,为何社区商业升级版——独立商业,会在投资行列中脱颖而出呢?

餐饮主题为独立商业聚焦人气

,不管市场形势如何,好的产品都会脱颖而出在商业地产不景气的时候,优质铺面依然火爆、被追捧。虽然现在昆明有很多项目均在升级社区商业,推广独立商业模式,但依然是好的独立商业产品才能为投资客赢得低投入、高回报。

第二,真正好的独立商业需要在商业体验、周边供求比、商业地段、品牌维护都有一定的保障。龙湖水晶郦城14626元/平方米[五华]龙湖水晶郦城234套在售·晶悦荟体验式独立商业,它以片区配套为核心,4层退台式情景商业主打休闲餐饮业态,三四层赠送有超大露台,是情调咖啡屋和特色中端餐饮业的,让消费更个性、体验更精致;其次,在如今传统商业遇到瓶颈的时候(例如,昆明商业体多、投资周期长等),跟着有前景的项目投资才是明智的选择,龙湖水晶郦城·晶悦荟特色商业北临二环北路,南临教场北路,西临教场中路,除了已经销售全部完成的龙湖水晶郦城住宅产品本身之外,周边的成熟小区,例如,长城小区、巴士家园、戎锦花园、莲花池小区等以及云南警官学院、武警总医院北教场分院等均为项目提供稳定又具有消费实力的人群。

第三,从供求比角度来看,整个片区固定人口和流动人口来看近15万人,然而餐饮配套和生活配套面积远未达到这样的水平。据调查得知,片区内的很多居民表示周边的餐饮状况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几公里外的同德广场,霖雨路商圈反而成了更多的选择。而另一面,现在片区内已经开业的餐饮则火爆异常,教场北路艾维故事餐厅每晚6点准时排队堵车,教场中路老房老舍火锅刚开2个月则已经天天爆满,现有的餐饮火爆和周边客群的需求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龙湖在昆明的独立商业项目估计也是基于以上原因吧。

第四,龙湖水晶郦城14626元/平方米[五华]龙湖水晶郦城234套在售·晶悦荟特色商业业态上以受欢迎的餐饮行业撬动,服务上有物业管理公司保驾护航,不论是商业的辐射面积还是商业环境均很大程度上缩短了投资客的投资周期以及投资风险。

独立商业面市是趋势 开发仍需理性

云南财经大学房地产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张洪

首先,独立商业的出现是社区商业发展的趋势。因为独立商业能够为周边的居民或者开发企业的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的社区服务,比原先的底商在专业化上或者是经营上都有明显优势。

其次,是独立商业的灵活性。社区底商经营业态相对单一,尤其是餐饮无法经营,仅能满足社区内人群的消费。独立商业的出现,商铺可以灵活满足投资者的租售需求,不但让投资客投资方式更灵活,而且开发企业也更容易掌控。

后,独立商业将社区商业升级为销售和体验的小型综合体,引入餐饮休闲消费在保有人气的同时,提升了商业本身的价值以及片区商业价值。当然除了购物更加方便、商业氛围浓以及投资回报之外,独立商业的出现还解决了住宅和商业混搭的互相影响现状。有了独立商业,把安静、安全还给住宅,把时尚、繁华还给商业,所以独立商业是趋势,也是必然结果。

当然,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每一个社区商业都可以做独立商业。是否适合用独立商业的模式亮相市场。首先,房地产开发企业还需要考察周边的人口是否能够支撑一个独立商业体。一般情况下,独立级商业:面积一般在10000-30000平方米,以生活百货或餐饮为主力店,辅助其他专业、专卖、服务,服务人口一般在50000-150000人。其次,虽说独立商业可以让业态丰富化,聚集人气,提升投资回报,但社区商业毕竟是服务于周边市民。所以像副食、日用等基础服务,希望开发企业在规划时不要丢,始终社区商业还是要把服务周边居民这个基础功能放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