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RSR商务栋6S镌刻历史 演进世界高端品质

房天下  2015-03-04 09:17

[摘要] 对于现代商务写字楼标准的定义,也许仅仅从产品角度来讲是远远不够的,评价写字楼的品质不能孤立地考虑项目,它与服务配套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价过程中,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这也是形成商务气氛的基本条件。

对于现代商务写字楼标准的定义,也许仅仅从产品角度来讲是远远不够的,评价写字楼的品质不能孤立地考虑项目,它与服务配套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价过程中,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这也是形成商务气氛的基本条件。

自2012年昆明商业地产进入走高趋势以来,一夜之间,铺天盖地的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矗立于城市各个区域之中,从初期的简单商务办公到多维商务运营,再到商业服务配套的完善,昆明写字楼的进化史甚至可以被称之为一部商业地产发展的进步史。

而就在这本伟大的“史册”中,昆明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的出现,重新开启了昆明写字楼“后黄金时代”的篇章。
RSR商务栋的成功之处并非全部归功于其对于商业地产的了解,更多的是其对于“国际化商务”概念的准确把握。

项目率先摒弃传统商务写字楼的运营模式,通过智慧技术的运用,强有力的提升写字楼的办公效率。以6S全新标准,将客户需求放置位,提供高效率的商务平台,提倡生态环保办公理念;注重办公空间对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引导智能化,强化安全保障标准,提升行政配套标准度,以人性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环保、精英服务的办公理念,为昆明写字楼定义了新标准。

同时,RSR商务栋紧邻省委、省政协、公安厅等政府机构,与省级行政中心与滇池共同构成云南EBD,提供城市优异的社会环境及配套

人们常说:天时地利人和。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以开启商业地产的“后黄金时代”为“天时”,以占据滇池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800里滇池西山生态圈优势为“地利”,辅以6S国际标准的全新服务为“人和”,为南市区商务商业发展成就品质典范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主城中心南移的发展,昆明商务办公也将掀开历史的新篇章,而红星RSR商务栋既关注客户商务智能化需求,又注重内外景观塑造的人性化、人情化的商务模式新标准,必将成为昆明写字楼中的标杆力作。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红星国际广场(微信号:ynKMRedStar)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