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节后土地市场升温 官城地产拿下双龙街道地块

房天下   2015-03-04 08:05

[摘要] 3月3日,昆明市4宗地块通过土地和矿业权交易网拍卖,其中2宗地块(阳政储【2012】03-1、KCG2014-16)因报名人数不足而流拍;其余2宗(KC2011-76、KC2011-76)则分别有3位竞买人报名,均以低价成交,成交金额共计42971.1万元,成交面积共245205.95平方米,此次土拍为春节后昆明第二场土拍。

3月3日,昆明市4宗地块通过土地和矿业权交易网拍卖,其中2宗地块(阳政储【2012】03-1、KCG2014-16)因报名人数不足而流拍;其余2宗(KC2011-76、KC2011-76)则分别有3位竞买人报名,均以低价成交,成交金额共计42971.1万元,成交面积共245205.95平方米,此次土拍为春节后昆明第二场土拍。

2月28日土地拍卖成交情况一览表

本次所拍4宗地块分属不同区域,其中阳政储【2012】03-1地块位于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片区,该地块因报名人数不足流拍;KCG2014-16地块位于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也因报名人数不足流拍;其中,KC2011-76地块位于盘龙区双龙街道办事处麦地塘村,被云南双龙假日置业有限公司以41984.4万元竞得,据悉,云南双龙假日置业有限公司为云南官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TDG2013-016-2地块位于寻甸县倘甸镇,被云南康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86.7竞得。

双龙街道办事处位于昆明市区的东北,东接官渡区的大板桥镇,与建设中的昆明航空城山水相连,西北临松华乡,有11个村民小组在松华水源保护区的范围内,西南座落世界园艺博览园,金殿公园,野生动物园,南与昆明市北市区融为一体。金浑公路(7204公路)、昆曲高速公路和东绕城高速公路贯通境内,村村通公路,已开通了金殿至双龙乡政府所在地的公交车,交通优越便捷。

双龙街道办事处麦地塘村百度地图

而麦地塘村地处双龙乡西北边,距双龙乡政府所在地4公里,到乡道路为柏油路,交通方便,距区政府18公里。东邻双龙乡乌龙村委会,南邻 双龙乡麦冲村委会,西邻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北邻双龙乡庄房村委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