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世界500强绿地 发力昆明泛亚发展热土

——绿地·香树花城首批房源受追捧 248套领冠春城

房天下  2015-03-03 11:27

[摘要]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是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其开发战略遍及全国31个省市。据笔者观察,绿地投入开发的区域,并不是一开始便被市场看好的土地或发展前景还有待观察的新区。

城市新区热土催熟器——绿地 带来泛亚大发展

曾经,提起陈家营路、金川路,很多昆明人觉得陌生和偏僻。但现在,随着泛亚科技新区的崛起和迅速发展,绿地进驻打造绿地·香树花城这一高端品质楼盘,这片区域日渐被人们所熟知。

大概了解房地产的人都知道,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是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其开发战略遍及31个省市。据笔者观察,绿地投入开发的区域,并不是一开始便被市场看好的土地或发展前景还有待观察的新区,但随着绿地的进驻和快速运营,商办和住宅开发相结合,并迅速引入大量国内知名的企业、商超、娱乐休闲等各类生活生产设施,区域的软硬件设施加速发展和成熟,一个新区迅速形成规模,并成为新城市发展中心。这一点,从绿地进入西安高新区、进入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等各地的成功经验便可见一斑。

世界500强联袂 智创泛亚未来财富生活新中心

2013年,绿地高端布局昆明五华泛亚科技新区,这里本还是一片待开发的荒芜土地,但随着绿地·香树花城和绿地·云都会两个标杆项目的开工,周边联想、中铁等强企纷纷进驻,迅速带动了区域的发展。而泛亚科技新区本身既是昆明“十二五”期间“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也是五华科技产业园重点开发建设的核心片区。在响应智慧城市计划的背景下,政府斥资100亿,全面推动新区道路、教育、医疗、公园等公共配套的完善与升级,为打造昆明智慧城市产业先导区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城市副中心 绿地·香树花城领衔发展大格局

泛亚新区是离市区近的新区,也是昆明后一块可供规模开发的价值洼地。地理位置优越,扼守昆明西城门户,外联大西南国道路网,内覆三纵三横城市路网,地铁1 、4 、7号线左右环伺,逐步已成为昆明西北部枢纽中心。绿地·香树花城所在泛亚中央区集泛亚管委会、五华园博园、阜外云南心血管病医院、西北部客运站、五华实验中学等市政多元配套于一体,必将成为智慧城市先导区新生总部中央商务区。

随着绿地·香树花城和绿地·云都会的广泛推广,泛亚新区的发展前景日渐被昆明人所熟知,因此带来绿地·香树花城被追捧的旺销场面。进入2015年,绿地·香树花城就以月销248套成为昆明2月销冠,这离不开绿地·香树花城自身条件的优越。绿地·香树花城拥有世界500强的品质保证、别墅品质的生态生活环境、便捷优质的配套和绿地畅销十城的轻奢豪宅户型设计,更离不开区域成熟带来的城市副中心形成带来的发展核磁效应。未来,必将有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前来安家置业。目前,香树花城首批房源即将售罄,后15席首付仅9万起,超低门槛入主法式墅质轻奢豪宅,错过这后的机会,就真要错过一辈子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