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屹立商务风口浪尖 红星成就企业新高度

房天下  2015-02-13 14:39

[摘要] “卖家居里会做商业地产的,做商业地产中能卖家居的”, 过去5年,红星美凯龙已在无锡、常州、上海、长春、昆明等25个城市新建了38座红星国际广场。因此,红星美凯龙这个品牌常被人贴上这样的有趣标签。

“卖家居里会做商业地产的,做商业地产中能卖家居的”,  过去5年,红星美凯龙已在无锡、常州、上海、长春、昆明等25个城市新建了38座红星国际广场。因此,红星美凯龙这个品牌常被人贴上这样的有趣标签。

就在红星地产全面进入商业地产领域之时,几乎所有的开发商都卷入了商业地产开发的热浪。同时包括金融、餐饮、制造业等多个“非专业”选手也跃跃欲试。

不得不承认的是,中国商业地产整体存在泡沫几乎是业内的共识。而对于红星地产来说,却是一次迈向成功之路的高规格挑战。

红星集团发挥其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一贯作风,从红星集团独创的家居模式到红星地产独创的地产模式——城市综合体,无不印证着红星人敢为世界先的独创精神。

在红星地产在商业打造领域中,根据每个城市的不同特点,突破当下常规城市综合体单一的Shopping Mall模式,创造出符合未来城市消费趋势的双Mall模式,正是红星地产进军商业领域成功的秘诀

在整体战略布局上,红星地产立足于红星集团具有良好的公共关系、融资平台和融资优势的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的二三线城市

以新近崛起的二线城市昆明为例,昆明红星国际广场定位是一个具备国际水准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楼盘,项目规模达百万方。完全依照昆明文化与生活习惯,融入云南少数民族特色地域文化的玫瑰天街以30-60㎡黄金面积铺位,存立于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与爱琴海购物公园之间,堪称“西南商业旗舰代表”。

同时,RSR高达140米的规划设计,已然成为广福路上具有价值的品牌标识,加之6S综合标准体系的高端配置,突破一般商业地产中缺乏的硬件桎梏,成就企业新高度。

在商业地产浪头过高之时出发,红星地产的勇气与卓绝不得不让人佩服,而惯于走轻资产路线的红星集团,却继续以稳重淡然的“领头羊”姿态,屹立在中国商业地产的风口浪尖,继续迎风飞翔。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红星国际广场(微信号:ynKMRedStar)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