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置地助力置业 招行信用卡积分直抵万元房款

房天下  2015-02-13 11:30

2015年来个不一样的春节?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中国农历新年是一年一度的楼市热销节点,所以每到这个时候,各家楼盘总会推出多种多样的钜惠促销活动,不过看惯了首付折扣、总价减免等套路的春城购房者们却渴望新的花样。针对这种情况,华润置地在这个春节带来了不一样的优惠政策,这便是北市区山水新城明星楼盘华润中央公园的“信用卡积分直抵房款”活动。

【万元房款 积分来抵】

本次“信用卡积分直抵房款”活动仅限于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活动将从2月1日一直延续到3月31日,在此期间内,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掌上生活”客户端进行操作,以1000信用卡积分兑换华润中央公园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

购房现金抵用券可与华润中央公园其他公开的优惠活动共享,但春节加推的特惠房源不参与本次“信用卡积分直抵房款”活动。现金抵用券不限定只能被持卡人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亲朋好友中有人可以兑换此券的,购房者同样可以通过借用的方式享受到房款优惠。如果购房现金抵用券未使用,那么持卡人可在“掌上生活”客户端直接退券。

1

【品质好房 幸福起航】

华润置地旗下的“中央公园系”产品以高品质著称,这源于该企业多年来一直践行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昆明华润中央公园是这一产品系的第十个作品,在历经了九城的磨砺之后,以极高的品质落地春城,在这里的经纬线上肆情生长,推动昆明人居品质走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引领着人生幸福航道的新方向。

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占据山水新城内的一块原生坡地,楼盘建筑群通过东高西低的布局,让每一栋楼房都可获得良好的观景视野。此外,项目还采用了昆明楼市中罕见的板式结构设计,以保证各间居室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曲折的园区道路、茂盛的绿荫大树、宽敞的青葱草坪,社区景观在这里得到了有组织地规划与布置,实现了地、景、建筑之间的完美关系,其独特性难以临摹,是华润置地才能铸就的非凡人居品味。

从首次落地昆明到首次楼盘开盘,华润置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以震撼楼市的发展速度快步前行,彰显出世界150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的雄厚实力。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