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维效应下的写字楼时代 办公效率即将全面提升

房天下  2015-02-13 11:29

[摘要] 在大昆明发展战略背景下,城市的发展对于商务配套的需求越来越高,写字楼在昆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重。

在大昆明发展战略背景下,城市的发展对于商务配套的需求越来越高,写字楼在昆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重。

写字楼作为一个城市国际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其正在助推昆明迈向大都市生活圈。但对于昆明而言,日渐壮大的写字楼开发体量及不尽相同的宣传标语,开始让市场思考,昆明真正需要的写字楼是什么样的?

什么是好的写字楼,相信在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答案。好的写字楼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或许可以用“硬件过关”和“生态意识”这简单的八个字来概括。放眼全球写字楼市场,以6S标准体系建造的写字楼已成为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标准和首要因素,而这也为我们对好的写字楼标准有了更好的答案。

在昆明南市区,红星财富中心携RSR商务栋站位全球高度,以6S标准突破传统写字楼单一硬件评价体系,通过对写字楼生态标准、无缝等级、行政级别、景观配套、服务配套、安全等级进行评估。以“”写字楼姿态问鼎昆明商务巅峰。
红星国际广场,紧邻省委、省政协、公安厅等政府机构,与省级行政中心和滇池共同构成云南EBD,将为RSR提供城市优异的社会环境及配套。RSR商务栋11.6米挑高大堂、3.9米层高、10部进口高品质电梯随时待命、3300席停车位、VRV智能化恒温办公环境、双回路供电系统保障楼宇正常供电...一切只为提升企业办公基础,令商务办公更加便捷和有档次。

同时RSR商务栋,将采用国际级商务服务,打造全方位服务配套,商务用餐、会议等配套设施及专业服务人员一应俱全,办公效率立时提升。而滇池板块作为城市高端居住区,省级行政中心,RSR商务栋周边环境优良,同时享受综合体以及写字楼双重安保,安全隐私保障。

可以预见,以6S为标准的红星财富中心写字楼的出现,将全面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也在6S为标准的高端写字楼多维效应下,必将引导写字楼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红星国际广场(微信号:ynKMRedStar)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