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鸡名城拓展居住维度 品质捍卫个人心灵海岸

房天下  2015-02-11 10:02

[摘要] 品质的住宅应该是自然与历史的恩惠,同人类的智慧偶遇后产生的作品。在构成品质的多个要素上,它都必须是的,不可复制的,都够真正经受时间的磨练并怡然保存于人心。

品质的住宅应该是自然与历史的恩惠,同人类的智慧偶遇后产生的作品。在构成品质的多个要素上,它都必须是的,不可复制的,都够真正经受时间的磨练并怡然保存于人心。

作为镇守西市门户百万级标杆大盘,碧鸡名城在“品格”与“质地”这两个方面都满足了品质住宅的要求,除了具备与之配额的实用价值外,还兼备了艺术作品才有的某些特征。比如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建筑思想、建筑师的专业才华、艺术修养和创造态度等,当然也包括建筑本身采用的工艺、材料、设备等核心要素。

碧鸡名城坐拥天时地利,兼备自身优势与外在利好支撑,成为城市新时代发展的新型建筑产物。

碧鸡名城落成的那一刻,既代表昆明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序幕也将随之掀开。

碧鸡名城以80-160平不同户型为不同需求家族人群打造现代典范生活区。如果所购买的一套房子只能满足一种生活方式,不要向世人夸耀什么。如果没有自己的哲学和生活的美学,再富有的人,心灵上也未必有领海。

项目85.8㎡舒适2居室构建人性化空间,保持昆明得房率。以通透为设计布局原理,客厅连接宽绰阳台,拓展视野;独立厨房相邻餐厅,直抵配备阳台的起居室,细节方显关爱,生活更添乐居。这便是碧鸡名城所提倡的舒适人居,人性设计,给予业主随意所欲惬意生活的安乐心态。

同时,项目联袂市政机关幼儿园打造碧鸡分园,加之周边名校环伺,实现一条龙全程教育为孩子的成长积累下丰厚的人生资本。

碧鸡地产坚持发现和创造更加恒久的价值可能性,使其成为艺术品般的建筑,在时间和空间维度上赋予诗意特征。

更多信息请移步关注碧鸡名城公众微信(微信号:ynbjm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