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现房豪宅 潜力无限的都市置业

房天下  2015-02-05 16:21

[摘要] 新春购房季,感恩大回馈,为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锦 庭特推出新春大红包,凡即日起购买客户,将获得3万元新春大红包。此外,针对一次性付款客户,还将获得1%的总价优惠。峰层人士的您,还在等待什么!

论及房地产物业,人们关注的莫过于居住和投资两大价值。如果要将此两大价值发挥到,把优势地段、丰盛资源、一等产品、优质生活、稳妥投资、丰厚回报皆集于一身,恐怕只有城市中心豪宅才能做到如此集大成。而此等物业的先决条件,必然是对城市中心及优质资源的强势占有。

广基·锦 庭位于金马碧鸡福蕴地,三市街繁华所处,交通无比便捷。昆明的商业金融配套在此大量云集、众多名校为孩子教育带来强力保障,市儿童医院、昆华医院等优质医疗机构护驾健康,业主更得国际管家贴心服务,82-150㎡多种尊豪户型只为少数人量身定制,无论投资还是自住皆具非凡价值。

新春购房季,感恩大回馈,为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锦 庭特推出新春大,凡即日起购买客户,将获得3万元新春大。此外,针对一次性付款客户,还将获得1%的总价优惠。峰层人士的您,还在等待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