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置地携手招商银行 积分抵房款回馈置业者

房天下  2015-02-05 15:02

农历新年春节是我国众多节日中为重要的一个,同时也是楼市传统的优惠促销节点之一,特别是针对新春返乡的购房群体,各大开发商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优惠推陈出新。日前,去年刚刚落地昆明的华润置地就颇受热议,该企业与招商银行达成合作,针对旗下的华润中央公园这一楼盘,推出了信用卡积分抵扣房款的“新玩法”,引来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惊“市”低价后又上演万元房款抵扣】

昆明华润中央公园于去年年末正式开盘,近期推出了“实得均价6199元/㎡起,总价50万起”的惊“市”低价,瞬间引爆人们的购房热情,实现了楼盘的年末热销。进入2015年后,该楼盘趁热打铁,于年初推出“华润置地——招商银行信用卡‘亲友来帮忙,积分抵新房’活动”,以信用卡积分抵扣房款的方式,再度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在此时间段内,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掌上生活”客户端以1000信用卡积分兑换昆明华润中央公园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每套房源仅限使用一张抵用券,到期未使用的,可在“掌上生活”客户端直接退券。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独特的地方便是“亲友来帮忙”,即抵用券是亲友共享的。信用卡积分兑换人可以将抵用券转让给他人使用,没有信用卡或积分不够的人,也可以从可以兑换的亲友那里借用抵用券来购房。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这样一个活动,其中所饱含的人情味,也令这个“年”充满了关爱与关心的幸福感。

1

【华润置地吹响新春置业冲锋号】

昆明华润中央公园是华润置地在国内部署的第十座“中央公园”系产品,楼盘选址北京路与竹园路交叉口处,正对亚洲大人工叠水瀑布美景,并被十余座自然生态公园环抱。因极高的宜居指数,以及华润置地多年来在范围内树立的高品质形象,华润中央公园自动工之日起,便成为了昆明购房者期待的楼盘之一。

从2014年年末到2015年年初,华润中央公园的优惠政策持续发力且力度不断加大,在如今“双限”取消、楼市回暖的市场环境中,该楼盘以超高性价比回馈春城人民,其住房今后销售量的持续升高已成为必然趋势。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