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品质铸就品牌 碧鸡名城打造昆明一流房企

房天下  2015-02-05 09:17

[摘要]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集山、水于一城的春城昆明,以绵延西山为伴,明净滇池为邻,因地处西南边陲,春城明朗开阔的环境同时造就了昆明地产企业大气卓绝,却又精细体贴的特点。同样,外表坚韧,内里热情的昆明人性格,也赋予了建筑不同于其他南方城市的柔和,在高原爽朗的阳光中显得颇为挺拔。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集山、水于一城的春城昆明,以绵延西山为伴,明净滇池为邻,因地处西南边陲,春城明朗开阔的环境同时造就了昆明地产企业大气卓绝,却又精细体贴的特点。同样,外表坚韧,内里热情的昆明人性格,也赋予了建筑不同于其他南方城市的柔和,在高原爽朗的阳光中显得颇为挺拔。

因为成长于昆明,发展于昆明,建设于昆明,碧鸡地产对待这座城市时总是加以关照,以城市完美人居生活为要任,以品质铸就建筑品牌内涵,以科学规划设计构建行业标杆,以实实在在的态度让每个昆明人感受到品质房企的责任感与对品质生活的信心。

在“为居住幸福而奋斗”的理念中坚持不懈,碧鸡地产推出为城市理想住宅而打造的首席产品碧鸡名城,镇守春城西市门户位置,用内敛却不失格调的独特方式为人们谱写出一篇闪亮的生活篇章。

而因为有着独属于云南人的爽朗性格,碧鸡名城在整个规划中也显得颇为大气。依托于二环西路匝道口临界点位置,构建多栋高层住宅,在高原湛蓝天空和清澈白云的映衬下,褐黄色外表建筑成为西市显著的地标,项目二期命名为“城果”,意为与有梦想的人们共同奋斗,在这所繁华都市结下成熟的城市果实——一个温馨的家。

同时,碧鸡名城在“老昆明”特有生活方式中,添加城市色彩,项目周边原本完善的配套设施与生活氛围并没有满足项目雄踞于西市门户位置的野心,于是12万平米超大规模商业规划呈现在人们眼前,居住、消费一站式购物体验、多元化商业模式很好的规避了以往人们“离城离商”的固有生活模式;同时,万亩绿色公园打造,虽地处城市西区,但与“花样”春城始终交相辉映,不负春城盛名。

可以说,碧鸡地产的每一步,都是以稳健为前提,以长远发展为基础,始终只力求将自己做到,尽善尽美,散发自我的价值观,不顾外界如何光彩,始终秉持自己的步伐前行。也许,这就是作为一流房企应该有的态度。

更多信息请移步关注碧鸡名城公众微信(微信号:ynbjm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