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昆春交会以"促销"为核心 众房企聚焦春交会抢客

春城晚报  2015-01-29 10:03

[摘要] 据昆明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的消息,2014年昆明楼市呈现明显供过于求的状态,至2015年,昆明楼市整体库存总量继续累加攀升,已经达到2306万平方米,而且新增的预售面积还在不断增加,“竞争突围”“提前冲量”成为2015众房企共识。

据昆明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的消息,2014年昆明楼市呈现明显供过于求的状态,至2015年,昆明楼市整体库存总量继续累加攀升,已经达到2306万平方米,而且新增的预售面积还在不断增加,“竞争突围”“提前冲量”成为2015众房企共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当前背景下,一方面成交量仍在不断下滑,另一方面开发企业将进一步加快推盘节奏,谁率先抢占市场,谁或许就是今年的楼市赢家。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房企把希望锁定在了2015年春季房交会身上,想在时间抢得楼市先机,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春交会也再度备受各界关注。

十年品牌 2015春交会以“促销”为核心

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后简称“春交会”)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和支持下,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得到了全省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置业市民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云南房地产企业的交易、交流和展示的优势平台。春交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宣传行业、促进交易、服务市场、服务市民置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5年,第十一届春交会再度如约而至。本届展会将以“促进楼市交易服务市民置业”为主题,搭建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实现:地产文化在全省的传播;展会与销售的结合;政府指导性与市场服务性的结合;专业化运作的规范化和高效率。一场在宏观调控背景下关于地产、土地、建筑以及相关行业的集体巡礼,即以完整的视野、体系化的思维方式,对云南地产开发模式、产品创新、推广运作、营销表达等做一次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和互动,助推云南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3月小阳春”多家房企将推“房展会特惠房”

从往年的市场走势分析,面对竞争,房企推盘明显加速,第二季度(4月~6月)逐渐成为“金九银十”(9月、10月)之外,房企较为看重的放量窗口期。届时,众多房企的加紧推盘将使昆明楼市迎来新房市场的集中供应。因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将是2015年买房的“黄金期”。

据春交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同期展会,4月16~20日将在昆明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春交会无论是参展楼盘的数量还是开发企业的“质量”都亮点频频。目前签约参展的项目中,刚需、改善型需求几乎各占一半,可满足置业者全方位需求。其中,多家知名房企已提前表示,将在春交会现场推出特惠房源

预登记免费参观现场听讲座赢大奖

除了促进销售的购房优惠,据记者了解,在2015年春交会期间,多个房地产主题系列活动也在与春交会组委会紧密磋商之中。届时,将有望邀请知名房地产专家及知名业内人士分析房产趋势和政策,为混沌的2015年楼市发展指明方向。

此外,2015年昆明春季房交会,在持续关注购房置业人群需求的同时,还将举办各类购房置业相关知识讲座,包括80后购房专题、白领购房经、买房不得不说的潜规则、2015购房政策法规解析等内容,现场答疑解惑,为春交会观众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和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