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置地周年庆专享特惠房源 即将全面封顶见证华润速度

房天下  2015-01-23 15:03

新年伊始,伴着房地产政策的不断放开,抄底楼市的绝佳买房时机已经来临。值此昆明华润中央公园落地昆明一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昆明置业者,华润置地特推出特惠房源。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即将迎来全面封顶,这不禁令人感叹昆明华润中央公园的实力以及华润速度。

1

据悉,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地处城市山水生态居住区,与东大沟、金汁河、盘龙江交相呼应,周边更是密布着12座生态公园,其中还包括拥有双倍翠湖水域的“亚洲大人工瀑布公园”,居住于此,不但能够乐享生态自然的生活环境,还可以远眺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之景,生活十分惬意。

作为“第十座中央公园”,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在其景观规划上,显得十分用心。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占据了昆明北市区山水新城之内的一块原生坡地,让缤纷绿意植被通过起伏有致的坡地高差,展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形成别具一格的自然风情。同时,坡地的高差与建筑和谐共生,使得建筑的观景视野更加开阔,尽揽自然风光。此外,坡地的高差还带来了日照采光的优势,使得阳光可以“登堂入室”,业主也得享阳光充足的绿意生活。

1

户型设计上,昆明华润中央公园摒弃了昆明楼市上常见的“点式楼”,采用纯板式建筑和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六户黄金梯户比设计,控制单层居住人口,极大地提升了业主的舒适度和私密感。此外,昆明华润中央公园还通过高可达23%的超值大赠送和N+1的设计,使得室内空间可无限扩展,轻松实现三代同堂。

央企巨擘华润集团,作为“世界150强”,已历经76载岁月。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7大战略业务单元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内地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至目前,已进入中国内地50余座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10个,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将为更多城市打造品质人居典范,成就繁华都市人生。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