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典集团的核心竞争力:资源整合

房天下  2015-01-22 16:38

什么是核心竞争力?其实,所谓核心竞争力,就是企业相较于竞争对手而言所具备的竞争优势与核心能力差异,是一个企业能够长期获得竞争优势的能力,是企业所特有的、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具有延展性,并且是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技术或能力。经典集团作为昆明“首席城市价值运营商”,其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资源整合”。

经典双城作为经典集团旗下拥有大商业体量的项目,占据了人民西路核心地段,周边拥有多条城市交通干道,公交线路众多,交通十分发达,而未来的地铁三号线和七号线也将在此交汇,使得经典双城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此外,集合一站式购物、现代商务、都市人居、时尚娱乐、公共休闲、文化教育和城市艺术等多种生活功能为一体的经典双城,同时也是西市区业态丰富、功能齐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而高新一小与其成功签约后,经典双城亦成为了西市区备受瞩目的学位房

此外,与经典双城呈“三足鼎立”之势的经典明苑、经典悦峰,同样也拥有的教育资源、便利的交通、齐全的配套以及优美的居住环境,这些均成为了经典集团布局西市“资源整合”的佳典范。在南市区,占据滇池版块与市中心区交汇处核心位置,且与省委、金产区左右为邻的经典名旺角,同样也是经典集团的“得意之作”。经典名旺角除了区位优势外,因为拥有西山区重点德亨学校的优先入学权,也成功步入了优质学位房的行列。

经典集团秉持着“做到好”的企业价值观,旗下众多楼盘,都拥有资源优势,均堪称宜商宜居的优质楼盘,经典集团也因此获得无数业内外好评,成为本土综合型地产的领导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