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人居而奋斗 碧鸡名城打造春城品质大城

房天下  2015-01-22 10:32

[摘要] 人们总问为什么努力,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的安稳,亦或者为了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幸福。而有这么一群人,致力于他人幸福而不懈努力,终得到肯定,而报以微笑继续前行。

人们总问为什么努力,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的安稳,亦或者为了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幸福。而有这么一群人,致力于他人幸福而不懈努力,终得到肯定,而报以微笑继续前行。

生长于云南本土的碧鸡地产,因了解春城而扎根于此,也因体恤春城而深耕,坐落于主城西市门户位置的碧鸡名城,以高性价比产品而闻名,一经推出便受到购房者热情追捧,并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下至无忧孩童,上至年迈老人,热血轻年人或富有担当的中年人,碧鸡名城始终将筑就完美人居环境的责任牵挂于心,将每位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纳入项目中,给予他们安稳的“定心之所”。

碧鸡名城二期“城果”,以“有为青年”立场向春城宣布奋斗誓言,并以实际行动深刻表达。项目85-130㎡二至三房可充分发挥理想生活品质,并将其梦想延治远方。项目116.14㎡满溢三居室,专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制,采用动静分离设计,主卧与次卧均带宽阔飘窗,采纳春城每一缕暖阳,温暖心间;客厅与餐厅无缝连接,与爱人共同以食物传递幸福;书房设计灵活百变,可做平日书房,可予朋友留宿,却不显拥挤更维系友情;同时,为城市奋斗青年追求更好生活设计的90.96精锐两居室,更显独立与大气,客厅连接大气景观阳台,读书或工作均与正能量相伴左右,奋斗更好未来,主卧大气温馨,二人世界浪漫之意由此而生。

也许生活的真谛并不是得到全部,而是懂得知足。碧鸡名城竭尽全力将完美的自己透过产品向世人表达诚意。

项目以居住体系为主体,辅以商业、商务体系为一体,除开项目周边原有成熟生活氛围,自身更规划12万㎡商业设计,并引入独立式消费、创新社区以及娱乐、休闲、购物、美食为一体的前卫消费方式;同时,为不负昆明“鲜花之城”盛名,碧鸡名城将景观做到,打造万亩景观绿化带,成为主城内罕见万亩公园景观式综合住宅社区,更成为西市人居建筑规划标杆。

如果耀眼的成绩让人羡慕不已,那么其背后必定有旁人所想不到的努力。时至今日,碧鸡名城所获市场热捧与购房者好评,与其近乎苛刻的标准规划与精致工艺密不可分,因为严谨所以更好,这便是碧鸡名城努力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