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想科技城1月业主生日会 为业主寒冬送温暖

房天下   2015-01-19 14:44

[摘要] 1月17日,联想科技城迎来了2015年的业主生日会,虽然遇上了阴雨天气使得春城宜人的温度变得异常“冻人”,但是,这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业主们前来参加生日会的热情,1月过生日的业主们阖家齐聚售楼部,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房天下讯   1月17日,联想科技城迎来了2015年的业主生日会,虽然遇上了阴雨天气使得春城宜人的温度变得异常“冻人”,但是,这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业主们前来参加生日会的热情,1月过生日的业主们阖家齐聚售楼部,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1月17日下午,联想科技城售楼部欢笑声、小孩子的嬉戏声此起彼伏,众多1月过生日的联想科技城业主围聚在一起谈天说笑,共同期待着由联想科技城给自己带来的生日惊喜。在售楼部除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外,还有项目精心准备的点心和饮品。

“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的加入,更是让1月的生日会笑声不断,售楼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吃蛋糕、玩游戏的同时,联想科技城还精心的为过生日的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业主们可凭借手中的抽奖券进行抽奖,酸奶机、便携式熨烫机、购物车等精美礼品被业主们一一抱回家中。

2014年12月,联想科技城住宅一期提前交房,首批业主成功入住,让联想科技城打造昆明方式理想居所的计划逐步落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联想控股倾力打造的“昆明中关村”就会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联想科技城开启互联网地产时代的“云尚生活”模式,据悉,项目将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打造ICT产业联盟、互联网金融平台、智慧旅游平台、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和新媒体中心5大平台。

其中,ICT产业联盟将汇集云南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企业和资源,带动昆明市的产业升级;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依托互联网来实现资金融通的平台,针对住户、商家和企业打造一站式金融业务平台, 降低交易成本,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实现业主资产增值;智慧旅游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智慧城市”等内容进行的旅游创新模式,将联想科技城打造成为游客来昆旅游的站,为5300万游客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将顺应贸易自由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实现无国界贸易,面向东南亚、南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新媒体中心平台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发展趋势,致力于整合优势媒体资源,形成以自媒体、网络媒体、跨界新媒体为载体的新媒体中心。

据悉,项目在售高层户型面积79-144㎡,为2梯4户和2梯6户设计,均价7800元/平,目前购房首付7万起。此外,项目30-660㎡食尚风情街墅认筹中,认筹交10万可抵50万。现云师大联想科技城小学已接受新老业主子女入学预登记。项目3-8栋住宅及14栋楼王现已基本完工,社区内景观也已完成,项目整体交房时间为2015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