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盘劲销3亿

——南市核心俊发花园洋房再创楼市传奇

房天下  2015-01-15 17:17

12月14日,九夏云水•阔洋房迎来盛大开盘的盛典,现场人气火爆。此次九夏云水推出的为2号地块140-200㎡全新花园洋房组团,一经面世即遭抢购,短短1个半,劲销3亿,再次创造昆明楼市热销传奇!




虽然正值寒冬,但依然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上午8点半,购房者就开始陆续等候在九夏云水营销中心,9时左右,来访迎来了高峰,现场车位爆满,等候区人声鼎沸,千余人的购房大军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上午9点半,九夏云水阔洋房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宣读下开始摇号入场选房,叫到号的客户个个满怀激动,等候区的客户则焦急地等待选房机会。



期间,九夏云水为到访的认筹客户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iphone6等大礼的相继送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峰。截止上午11点半,劲销3亿




俊发•九夏云水是俊发集团打造的集独栋、双拼、联排、花园洋房为一体的高端性纯住宅项目。项目处于广福路和滇池路交汇处的核心位置,周边金牛小学、昆三中与项目自身配备的学校共组优质全龄教育圈。紧邻南亚商圈,又距离滇池自然休闲圣地咫尺之遥,把城市的繁华与居住的舒适完美融合。加上项目自身高配置英伦建筑,为居住者带来别墅级生活体验。

据悉本次推出的全新洋房组团均为一梯两户8层花园洋房,配备近2600㎡的中央水景和70-290㎡私家入户花园。140-200㎡花园洋房,对九夏云水洋房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及时留意相关动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