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花卉盆景"双展"联袂首次落地斗南花花

房天下  2015-01-15 14:30

[摘要] 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015年昆明(斗南)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暨云南赏石根艺展(以下简称双展)于2015年1月15日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于15、16日相继在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花花 开展,诸多奇花异草、珍木秀树、稀石奇根让人大开眼界。

2015年1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015年昆明(斗南)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暨云南赏石根艺展(以下简称双展)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于15、16日相继在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花花 开展,诸多奇花异草、珍木秀树、稀石奇根让人大开眼界。

这是已经举办15届的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首次走出昆明国际会展 ,落地斗南。本届花卉展共有9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170个。这也意味着斗南•花花 的基建、交通、餐饮、住宿已经满足展会需求,达到正式投入运营、承担亚洲大花卉市场转场的要求。

这同时是呈贡区域内首次举办大型专业会展,昆明的会展吸引的人流量少则三五万,多则三五十万,会展带来的关注度和人流量,将为呈贡及斗南 的发展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检阅 建设项目——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一期建设成果。花展移师斗南,由于主办方组织有序,得到客商的认可,花展提前一个月完成招展任务;同期举办的盆景展,受到了国内外的关注,原本仅限于国内的展会,东南亚国家的客商也纷纷报名要求参展,斗南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得以强化和体现。

大赏新品奇花异草

1月16日-19日举办的花卉展,除来自荷兰、韩国、日本、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商前往云南参观、考察和洽谈外,北京、福建、天津、重庆、四川、山东、广东等国内花卉主产区的专业客商代表也将莅临花展观摩、考察。荷兰、日本、以色列、韩国、澳洲等国外的 企业将带来 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如专用于防寒防冻的保温专用棚膜、国际市场流行的卡特兰等新优盆花品种等。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花卉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国内 学者与大家分享花卉业界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同时结合国内外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国内政策形势,为云花把脉,为云花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举行云南省植物新品种成果展示活动,展示阿娜多姿的文心兰盆花、艳丽多彩的米尔特兰和兜兰等洋兰盆花、独具特色的荷花切花、会变色的绣球保鲜花,以及大规模的月季、康乃馨、非洲菊、菊花等自主研发新品种。

细品300件 盆景

2015年昆明(斗南)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暨云南赏石根艺展展期为1月15日-20日。这是斗南花卉人首次与中国盆景人联袂演绎,让盆景与花与斗南,相映成趣,相辅成景。盆景让斗南变得更加精致,斗南则通过 的平台,放大云南盆景的舞台。

展会得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国际盆景协会(BCI)中国地区委员会、 盆景友好联盟(WBFF)中国地区委员会、上海、浙江、安徽、广东、广西、海南、贵州、重庆、四川等协会的大力支持。这次展出的300盆盆景精品是从千万盆盆景中挑选出来的,不少作品是 次和云南人见面,价值上百万的盆景不少。参展的根艺、赏石价值超2亿元。展会期间将举办大师表演、爱好者比赛、盆景拍卖等活动。

这是斗南•花花 升级业态、提高体验感观赏性迈出的坚实一步,盆景展将为斗南留下很多值得细品的盆景作品,这些盆景可观可售,今后当你徜徉花海时,不时露出的或古朴、或雅致、或生动、或婀娜的盆景小品,定会让你流连不舍。

“双展”的美食年货街将同时开街,变成迎春嘉年华。

“双展”将向 传递一个信号:斗南•花花 正以超越 期待的智慧和毅力,完成斗南的转型和引领云花的升级。“双展”结束后,亚洲大的鲜花交易市场将转场,斗南国际花卉 作为中国的花业 ,国际花都更加名副其实。围绕花业延伸的业态,花卉精品、文创产品、软装饰、香道芳疗、花食珍馐、旅居花房均可供市民和游客尽情体验。

看点一:

永不落幕的花博会成为可能

历经十五届展会历练,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已成为目前花卉产业中享有高 度和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斗南,国际花都,植物王国桂冠上为璀璨的明珠,每年数十亿枝花扮靓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首度离开昆明国际会展 移师亚洲大的花卉综合体斗南•花花 ,“花儿回家”实至名归。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落地花花 ,展、商合一,展会与园区已有的企业密切互动,将大大节约办展成本,日日夜夜花香四溢的斗南将为春城人民奉上的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百花盛宴。

看盆景界的法拉利 赏奇石中的劳斯莱斯

国际 的盆景、根艺大师集体亮相斗南,9大盆景、根艺协会携千余件盆景、根艺、奇石作品参展,单价逾200万的盆景、奇石首度登陆昆明,总价超过两亿元的根艺、奇石展品震撼春城。

“园艺瑰宝 触手可及”盆景展区周边设有盆景根艺流转交流和促销区,几十到上百元不等的盆景、根艺作品,让参观者以实惠的价格把心意盆景、根艺搬回家。

大师秀艺 爱好者比武

如何把乱无主题的盆景毛坯做成身价百倍的盆景作品?本届盆景、根艺展突出集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展会期间国内 大师亲临现场,口传身授盆景、根艺制作技巧;盆景、根艺知识现场讲授等系列活动将悉数登场。来自省内外的40多名盆景爱好者,将在展会期间比试技艺。

150件奇石洞见自然鬼斧神工

赏石根艺展上,将有150件奇石,150件根艺作品亮相。150件奇石有很多是藏家很少示人的宝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些奇石上千变万化,令人惊叹:像人像物,栩栩如生;有的宛如无字天书,水墨山水,肆意灵动,与人创作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看点五:

斗南集团特装区见证软装饰之美

斗南集团在本次展会上,设立展会大的展区,一共有450平方米,展示花花 未来业态软装饰。新中式风格、东南亚风格、田园风格、简美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花与软装结合综合资讯及赏析,等等,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感受各种装饰风格之美;让你对软装饰文化有一个相对完整的体验和品味。

看点六:

尽享饕餮美食和迎春购物嘉年华

双展期间,斗南•花花 在展馆外围精心布置了美食年货街一条街,将是呈贡 规模大的美食年货街,市民及游客可以尝遍特色美食并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具云南特色的土特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