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成就经典 经典向城市致敬

房天下  2015-01-14 16:13

随着政府的规划和建设,昆明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一个城市的繁荣富强,带来了便捷交通,优美环境和完善配套,同时也为开发商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深耕昆明13年的经典集团不仅见证了昆明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不断磨练自己,用心血凝结出诸多经典佳作,助力春城的灿烂明天。

【做到好】
经典集团始终践行着“做到好”的企业价值观,这充满愿景的价值观成为了所有经典人的自我要求和做事标准:做人做到好,对自己廉洁勤奋要真心,对同事团结协作要耐心,对客户不欺不诈要诚心;做事做到好,楼盘设计、绿化景观、工程质量、成本控制、管理规章贯彻、管理团队建设,各部门岗位将每件事坚持做到好,是经典集团不断创造经典的诀窍。

【经典信誉】
全球经典汇于一城,成就价值在于—诚。经典集团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爱,用每一个建筑作品表达对人与生活的无限赞美,竭力兑现着“经典筑城,诚筑经典”的企业宏愿。多年来,经典集团收获了业内外的无数赞誉,“社会责任企业”、

“云南责任地产”、“云南地产具影响力企业”等等殊荣便是好的佐证,而对于置业者来说,经典集团的名称无疑是楼盘品质的有力保障。

无论是占据了西市区核心位置的经典双城、经典明苑、经典悦峰,还是雄踞南市滇池版块的经典名旺角,经典集团旗下项目已成为昆明人安家置业的地。从众多楼盘中,不难发现,经典集团所到之处无不凝结着心血和汗水,不断为昆明地产界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有理由相信,怀揣诚意与梦想的经典集团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在这片红土地继续书写城市人居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