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截止2017年云南省要建成150个城市综合体

云南信息报  2015-01-12 08:33

[摘要] 2014年昆明开工18个城市综合体,已建成2个省级城市综合体。从2013年城市综合体开工到2014年为止,全省累计开工了98个城市综合体,根据规划,到2017年全省要建成150个城市综合体。

数据

150个

2014年昆明开工18个城市综合体,已建成2个省级城市综合体。从2013年城市综合体开工到2014年为止,全省累计开工了98个城市综合体,根据规划,到2017年全省要建成150个城市综合体。

10万人

开业一个月,昆明万达广场平均每天有10万人进出。如果是周末,每秒钟3个人,每天15万人。一年他们可能会在此花掉10亿元,甚至更多。

1958年

早的“城市综合体”于1958年在法国巴黎出现。集办公、商务、购物、生活和休闲于一身的现代化城区。

关键词

免费停车

2011年12月28日,“南亚风情·第壹城”开业,它开启了大型商场限时免费泊车的先例,接下来的开业落成的城市综合体竞相效仿。

一站式消费

一至四楼布满各大品牌,五楼以上提供餐饮和观影,不用出门,吃喝玩乐均可在一栋楼内实现。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以前东奔西跑的购物生活方式。

变化

2000年前,东汉文字学家许慎说,城,所以盛民也。20年前,美国现代哲学家路易斯·芒福德说,城市是一种特殊的构造,这种构造致密而紧凑,专门用来流传人类文明的成果。4年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给出的答案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当不断膨胀的城市人口与日益稀缺的土地资源的矛盾对立日益尖锐之时,城市综合体,这一城市新形态就应运而生了。“城市客厅”——城市综合体在这一年中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因其而改变。少了集聚,少了奔波,转变成为一站式服务的享受,至少在昆明它确实让市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了,它实现了时代、商业和人本三层理想的现实生命体,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它的客人真正成为了它的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