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115户家庭今起开选公租房 需2分钟内完成

昆明信息港  2015-01-10 15:14

[摘要] 昆明市2014年9298套公租房今日选房。8115户申请家庭今天开始至2月1日,按照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选房。

昆明市2014年9298套公租房今日选房。8115户申请家庭今天开始至2月1日,按照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选房。

以泽惠园为例,每天参加选房的人数在200-260人之间。上午选房申请人入场时间为8时45分,下午选房申请人入场时间为13时45分。

本轮选房要提醒各位申请人注意,好提前预选好自己满意的意向房源,以便在选房过程中能够在2内完成选房。如申请人在登录选房系统后2内未选定房源,系统将随机选定房源。

选房区域,仅限主申请人或受托人携带相关证件入场选房。主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安居卡;如主申请人本人不能亲自到场选房,而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选房事宜,则受托人须执相关证件方可办理选房手续。

温馨提示

●本次公租房租金及履约保证金都是通过“安居卡”刷卡缴付,建议在选房前预存6个月的租金及相当于6个月租金的履约保证金到“安居卡”内,以便在选房当天签订合同并缴纳相关费用。

●如未在选房前预存相应资金到“安居卡”内,也不影响选房,可在选房后的20个工作日内办理签约缴费手续。未办理的,视为主动放弃保障资格。如需公租房要重新提交申请。

●预存资金的金额可以按照所选意向房屋租金标准较高的那套进行计算,以便预存。(记者张勇实习生 吴清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