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独占鳌头 新房帮助绿地云都会海东亮聊出58万

房天下  作者:龙萍  2015-01-09 16:32

[摘要] 移动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无线时代也已经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做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置业顾问们,自然也是走在无线前列,各种手机APP只有很会玩,没有不会玩的。

移动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无线时代也已经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做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置业顾问们,自然也是走在无线前列,各种手机APP只有很会玩,没有不会玩的。

新房帮就像我们的QQ等通讯工具一样,有着及时免费沟通的功能,实现了与客户从PC到无线端的无缝在线沟通,一件拨打的沟通方式着实给购房那个者带来了相当大的便利,实现了不同群体24不间断的楼盘信息播报。持续营销,加入房天下新房帮的终目的就是实现持续营销,更轻松地达成业绩目标。而绿地云都会的置业顾问海东亮就通过新房帮达成了成交,成功地使用了新房帮。

秘诀是啥?坚持才能得

绿地云都会的置业顾问海东亮通过新房帮所成交的是一套91㎡,总价58万的住宅。海东亮表示,自己一直坚持使用,因为毕竟到项目现场的客户也不多,新房帮的出现让自己在售楼处接待客户之外又多了一个客户的来源渠道。海东亮表示,新房帮让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客户进行沟通和跟进,无需等待,‘’沟通。

在问到成交的秘诀是什么的时候?他说“保持在线、签到、回答网友提问攒积分,才能保持自己随时显示在项目的首页,让网友可以时间找到我。所以说,成交没有什么可以投机取巧,付出就有收获。”而海东亮也的确做到了,他一直保持在置业顾问中排名位。


新房帮2.6.0正式上线 抢客户功能全面开放

升级级功能点:


1、新房帮惠及全民,普通置业顾问也能抢客户啦~; 2、渠道电商认购跟进添加保存草稿功能; 3、同行圈调整 —同行圈热门话题集锦,看看小伙伴们都在关注什么; 4、渠道电商英雄榜规则调整—个人排行榜和楼盘排行榜; 5、消息推送—400来电、下单提醒、客户流转、状态更改消息推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6、客户备份,升级前备份提醒和定期备份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客户会丢失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