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房帮使用四月促进成交 前三成为秘诀

房天下  作者:保寅娟  2015-01-09 11:06

[摘要] 随着新房帮在置业顾问中间覆盖面越来越广,成交量越来越大,铁杆“帮粉”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刚注册新房帮四个月,华飞·名盛 的黄启花便成为了铁杆“帮粉”之一。使用四个月,黄启花凭借新房帮成交了一套50㎡的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对于刚开始使用的她来说,已经算得上一个 大的鼓励了!

随着新房帮在置业顾问中间覆盖面越来越广,成交量越来越大,铁杆“帮粉”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刚注册新房帮四个月,华飞·名盛 的黄启花便成为了铁杆“帮粉”之一。使用四个月,黄启花凭借新房帮成交了一套50㎡的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对于刚开始使用的她来说,已经算得上一个 大的鼓励了!

新房帮使用四月促进成交 前三成为秘诀

华飞·名盛 详情页

黄启花说除了新房帮,她还接触过别的开发商或企业推出的买房软件。后相比之下,她认可新房帮的功能。比如,新房帮的在线咨询功能,她认为 好,黄启花说:“这个产品很为客户想的挺到位,想了解项目,没有必要一定要到售楼处,在网上就可以直接沟通了。”黄启花还说新房帮是她用过的 销售软件中好的。

那么,能够在那么激烈的竞争中抓住客户的秘诀是什么呢?黄启花告诉我们,一直保持 的前三是 重要的!“一个项目有十多个人都在用新房帮,一般的客户对于 靠前的人总是有着一种比较信赖的感觉,而且相对于不在线的,一直在线能够及时回答客户的提问,也能够留住客户的目光。”黄启花说道。“为了 靠前,我就 重视积分的作用,经常回答问题和签到,几乎每天醒过来的 件事就是签到!”

新房帮使用四月促进成交 前三成为秘诀

华飞·名盛 效果图

黄启花11月成交,但是她7月底才开始使用的新房帮软件。“开始的时候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是经常使用,但是看到别的项目有通过这个软件成交的,自己就想着试一试,没想到坚持了没多久,就真的有成交的了,真是应该早点用啊!”黄启花谈到成交的感想时如是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