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 公园入昆周年庆来袭 实得均价6199元/㎡起限量发售

房天下  2015-01-09 10:01

央企巨擘华润集团,作为“150强”,历经76载岁月,旗下拥有众多 品牌,诸如三九药业、华润万家超市、雪花啤酒等,而昆明市民耳熟能详的昆明市儿童医院,其实也隶属华润集团旗下。此外,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7大战略业务单元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内地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截至目前,已进入中国内地50余座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10个。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首次入昆,引领昆明品质人居标准再度向上看,成就春城人民的繁华都市人生。

自昆明华润 公园首次开盘以来,凭借“公园系”在范围内积累起来的良好口碑,自身 的建筑品质、景观设计,以及超低的6199元起每平米的实得均价,吸引了昆明无数置业者前去询问购买。为满足昆明购房者的需求,又恰逢华润 公园入昆一典,昆明华润 公园将举办“活动”,届时将推出50套限量特惠房源,这对于有意购买华润 公园的置业者来说,无疑是新年伊始大的惊喜。

昆明华润 公园落址昆明北部的山水新城,该区域三面环山,盘龙江、金汁河、东大沟三条水系穿越其中,山水交相辉映,无论是从学角度,还是从生态环境的角度来看,这里都是理想的人居之地。此外,山水新城是昆明市继呈贡新区之后打造的昆明第二个综合新区,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高尚住宅、信息研发为主的城市新功能区。未来,这一地块还将规划建设东南亚、南亚农业经济合作会展 以及新区文化体育 ,未来这里的 空间,将难以估量,华润 公园落址于此,可谓十分具有前瞻性。

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久负盛名的业务旗舰之一,“公园系”一直以出色的景观设计而赢得无数业内外好评。此次昆明华润 公园,选定北部山水新城内的原生坡地,以连绵不断的绿化和流动的景观空间,营造出光影、空气、环境紧密相连的氛围,而坡地的设计也使得房屋的通风、采光得到大化保证,让每家每户都能看到远山近景,保证了业主优雅舒适的生活体验。

h

户型设计上,昆明华润 公园通过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六户的 梯户比设计,减少了业主等待电梯的时间,使得业主的舒适度私密感得到极大提升。此外,昆明华润 公园80%的户型朝南,“无敌全明房”加上N+1的户型设计,让业主轻松乐享“阳光大房”的居住体验。

无论是品牌实力,规划设计观念,还是工程质量,昆明华润 公园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推出的“活动”,势必将引爆昆明楼市,让无数置业者哄抢。

h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