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置地入昆一周年 50套特惠房源礼献春城

房天下  2015-01-08 14:43

华润集团作为国资委直属的特大型多元化中央企业,始终紧紧围绕“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核心目标,通过一系列极具前瞻性的举措,成功建立起一批具有行业领导地位的主营业务,涉及消费品、电力、地产等众多行业,为昆明人所熟知的昆明市儿童医院亦隶属华润集团。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为昆明带来了科学、宜居、先进的人居理念,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血液。

新年已至,华润置地迎来了落户昆明的,而正是在这短短一年,这个老字号的央企给昆明这座城市带来了惊喜的改变,由其打造的华润中央公园,深受春城置业者的追捧。据悉,针对此次,华润中央公园推出了50套特惠房源,为广大置业者带来了购房福音。

华润

【特惠房源 礼献春城】

作为春城人居标杆,华润中央公园无疑占尽先机,自项目面世以来,就倍受青睐,一路走俏,恰当的户型设计与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资源,加之市场占有的稀缺性,众多置业者趋之若鹜,热销连连。同时,这也印证了昆明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对华润的信赖。为了回馈广大置业者的厚爱,华润中央公园推出了50套特惠房源,限量发售,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山水人居 不容错过】

中国人自古至今都较为崇尚山水的居住理念,因与自然更贴合,更能体验和谐共存的意义。华润中央公园落址于北部山水新城,该区域拥有良好的生态景观资源,是一个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高尚住宅等众多城市功能于一身的北部城市新区,由此可见,众多区位优势为项目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华润中央公园正对亚洲大的人工瀑布公园,业主可在项目精心打造的示范区观景台上,以一览无余的视角,观赏气势磅礴的瀑布美景,感受舒适惬意的自然生活。

有理由相信,华润中央公园将全力以赴,以卓越的品质描绘更加灿烂的未来!

华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