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昆明楼市成交18693套 成交翘尾成年内高

房天下  2015-01-04 16:11

[摘要] 据昆明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12月,昆明楼市商品房成交18693套,成交量赶超金九银十,成为2014年昆明商品房成交量高月份,较11月成交的10708套,环比上涨74.57%;12月,昆明楼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共1683893.5㎡,较11月成交的868423.97㎡,环比上涨93.9%,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居2014年高。

据昆明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12月,昆明楼市商品房成交18693套,成交量赶超金九银十,成为2014年昆明商品房成交量高月份,较11月成交的10708套,环比上涨74.57%;12月,昆明楼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共1683893.5㎡,较11月成交的868423.97㎡,环比上涨93.9%,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居2014年高。

12月昆明楼市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居2014年高

2014年,昆明楼市在限购松绑、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银行房贷利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调和下,楼市成交量逐步回升,继金九成交刷新2014年昆明楼市高月成交量后,昆明楼市的成交一直处于良性阶段,12月,昆明楼市成交18693套,冲破9月13851套的高成交记录,成为2014年昆明楼市高月成交量。

12月昆明楼市成交

2014年昆明楼市成交套数

12月,昆明楼市商品房成成交面积共1683893.5㎡,较之11月成交的868423.97㎡,环比上涨93.9%,成交面积遥遥领先于之前的高月成交量,成为2014年高月成交面积。

12月昆明楼市成交

2014年昆明楼市成交面积

12月成交10出炉 融城昆明湖成交套数夺冠

房天下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相关数据统计显示,12月,融城昆明湖、海伦国际、昆铁盛和家苑、中洲阳光小区、德润朗悦湾、誉峰国际、中海·路8号、西城时代、昆明玉器城、别样幸福城分别夺得月成交量10;中洲阳光小区、融城昆明湖、昆铁盛和家苑、开发银行大楼、海伦国际、别样幸福城、第三城·紫曼园、云通嘉园、俊发九夏云水、俊发城夺得月成交面积10。

1

12月成交套数10

1

12月成交面积10

12月,夺得昆明楼市成交10 名的融城昆明湖项目,位于昆明北部山水新城 区位,项目占地约3000余亩,社区规划有滨水观瀑商业街、 生态写字楼高层豪景住宅、花园洋房、山水别墅等多种物业,建成后将是集山水生活、风情休闲街区、生态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社区。规划滨江漫步道及自行车骑行道、私家山林步道, 滨湖码头,全民运动 等设置,是集山水生活、运动养生、主题休闲、生态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