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整合一线 资源 经典集团解决 难题

房天下  2015-01-04 10:13

“难”是现在社会上的一大热点问题!虽然,为了解决“难”问题, 出台了“按 划分 ”的政策,让每个孩子都能正常 ,可是,家长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有个好的学习环境,争相抢夺名校 ,使得名校的 变得越来越吃香,而这样的“恶性循环”不仅苦了家长,更是苦了孩子。拥有“首席城市价值运营商”称号的经典集团,十三年深耕昆明,洞察社会和市场需求,为昆明的家长和孩子打造出众多 房。

作为西市区大的城市综合体,经典双城在为西市区的人民带来都市繁华生活的同时,携手昆明市重点名校高新 ,为业主们免去了孩子“难、上名校更难”的后顾之忧。作为云南省 地产开发商,经典集团也为旗下经典明苑引入了拥有“云南 ”之称的红旗 ,将一流的师资队伍、过硬的 质量带进社区之内,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接受 ,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此外,在经典集团复合型 地产的指引下,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名校”资源,经典集团推广了“全系 资源”,让经典悦峰的业主孩子们,能够同时拥有高新 和红旗 两所名校的 ,也使得经典悦峰成为实至名归的“双 ”房。

除了西市区的项目外,经典集团也为其布局南市区的经典名旺角签约了西山区 前四的德亨 。作为昆明重点公立 ,德亨 软硬件实力一流, 制 体系贯穿孩子成长重要阶段,为业主子女带来 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空间。
经典集团作为本土地产巨擘,除了为春城市民带来了众多高品质楼盘,还整合了众多一线 资源,有效解决了孩子们“难“问题,替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圆了一个“名校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