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 首期工程各车站 Wi-Fi信号全覆盖

云南日报  2014-12-27 10:34

[摘要] 记者日前从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昆明 1、2号线首期工程各车站已经实现Wi-Fi信号覆盖。由于免费Wi-Fi尚处于调试阶段,站内拐角、楼梯、角落位置Wi-Fi信号较弱。

记者日前从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昆明 1、2号线首期工程各车站已经实现Wi-Fi信号覆盖。由于免费Wi-Fi尚处于调试阶段,站内拐角、楼梯、角落位置Wi-Fi信号较弱。

据介绍,覆盖了Wi-Fi信号的主要是昆明 1、2号线首期工程各车站闸机内的站厅及站台,也就是付费区,进入车站闸机前的公共区域以及车厢内部不在覆盖范围。市民在进入 车站后,打开移动设备搜索无线局域网网络中的“MyWiFi”一项,点击“MyWiFi”,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并输入手机短信收到的6位数字验证码,验证成功即可在等车的时候任意进行上网冲浪。

昆明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没有在 车厢内设置Wi-Fi,是因为网络信号进入 车厢,会对车辆运行安全产生干扰。目前,昆明 1、2号线首期工程各车站的Wi-Fi信号虽然没有使用时间的限制,但还处在测试阶段,可能会出现信号不稳定的情况,测试完成后,免费Wi-Fi还将在昆明 6号线沿线各站点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