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线地铁交汇 地铁101开创昆明地铁商业时代

房天下  2014-07-31 10:52

[摘要] 【摘要】2014年4月30日,昆明地铁1、2号线的开通运营,让昆明的地铁线路真正活络起来,而依托地铁的地铁商业模式开始进驻昆明。地铁101无疑就是市中心稀缺地铁商铺的代言人。

2014年4月30日,昆明地铁1、2号线的开通运营,让昆明的地铁线路真正活络起来,而依托地铁的地铁商业模式开始进驻昆明。地铁101无疑就是市中心稀缺地铁商铺的代言人。

2012年6月28日,昆明地铁6号线正式通车,这标志着昆明正式进入城市地铁时代。而今年4月30日,昆明地铁1、2号线的开通运营,更是让昆明的地铁线路真正活络起来。当昆明人开始乘坐地铁,并开始体会到这种交通方式的便捷;当乘坐地铁开始成为昆明人的出行习惯时,依托地铁的商业模式也开始进驻昆明。



作为昆明一大文化中心的东风广场,同时也是昆明的交通枢纽,拥有北京路金碧路等城市主干道,数条地铁、公交线路等在此汇集,这里承载着无数老昆明人的记忆,是昆明人最有感情的地区之一,可以说,东风广场就是昆明人心中的文化地标。

四线地铁交汇 坐拥黄金区域

位于昆明市北京路与金碧路的交叉口的“地铁101”项目,有地铁1、2、3、6号四条地铁线路经过,这无疑使其成为市中心稀缺地铁商铺的代言人。

这四条地铁线路与项目的整个地下商业实现地下连通。地铁2号线塘子巷站厅与东风广场站厅层与项目地下二层相连,地铁3号线东风广场站厅层与项目商业地下二层相连,2号线3号线出入口近邻项目楼下,徒步1即可到达东风广场站。地铁6号线为机场专线,机场专线拓东路站在建设一个城市航站楼,乘客可以在此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等手续,然后乘坐地铁6号线到机场登机。这里,有可以预见的空间。



浪漫主题商业公园 一站式满足多项需求

“地铁101”原为昆明老三一天主教堂,建成后项目将是东南亚第二大的天主教堂,让西式婚礼不再是梦。在这里,与心爱的人牵手,在牧师面前许下一生的诺言,“我愿意”三个字将在这里成为最美的传唱。同时,婚纱摄影、婚庆礼仪等全套的婚礼服务配套,一站式满足你对婚礼的全部想象。



传统小吃、西式美食,市中心的美食城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味蕾,领略便捷的美食享受。而名品淘宝体验店的进驻更是饭后活动,这里有的潮流,有最放心的购物。一站式的生活享受,让你不必再为休闲活动东奔西跑。这里,有可以预见的人潮聚集。

稀缺地铁商铺 小投资大

地铁101-浪漫主题商业公园正推出地下3层、地上2层商铺,面积10-500㎡。-3层为淘宝体验店,公司自持保障无忧20年;-1、-2美食城每套均价38万,26万每套起;地上1层为商铺,均价55000元/平米;地上2层为浪漫唯美婚礼宫,每套商铺均价40万,26万每套起。一次性付款可享6%的优惠。项目实行9年无忧托管,统一返租,有专业团队帮你打造完美商铺,让你的商铺实现空置期为零。

据悉,项目预计2014年10月交房,现承租项目商铺可免半年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