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房企营销自救 政府释放救市信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15 17:12

[摘要] 进入五月,昆明的开发商们都“坐不住”了,各种营销活动铺天盖地的袭来,一场金戈铁马的“战役”似乎亟待吹响号角。

进入五月,昆明的开发商们都“坐不住”了,各种营销活动铺天盖地的袭来,一场金戈铁马的“战役”似乎亟待吹响号角。据数据统计,截止4月底,昆明库存总量1842万方,依旧维持在1000万方以上,4月份去化114.93万方,但新增供应208.02万方,库存总量上涨,需要18个月来去化现有存货,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一、抢占市场 比谁“更狠”

春城楼市吹起“明星风”百万级营销苦中作

、 、于丹、沙宝亮、鲁豫……大家对这些名人并不陌生,由于昆明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为打响项目知名度,明星大咖助阵就成了开发商屡试不爽的营销手段。

明星助阵、高端论坛、名人字画展等活动,给昆明楼市带来别样的精彩,开发商上演的“大戏”可谓既花钱又费心思。

“楼市活动大致可分为几个档次,费用则因档次高低而不同。”据中原地产昆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一般的营销中心暖场活动,包括各种名品展示、现场歌舞表演等,这类活动的花费大概在3~5万元。而开盘现场活动诸如现场乐队、歌手、主持人节目表演等,这类花费一般在10~15万元不等。【详细】

神舟天宇双响炮 这次算是闹大了

“葡萄街区,一环北京路,学区现房直降10万!”。2014年5月14日, 神州天宇集团内部代号“海燕”的行动正式启动,旗下位于北京路、一环边的上的重磅项目天宇葡萄街区今日全面宣告降价!

葡萄街区此次降价共涉及120套特惠货包,降价幅度从8万至10万不等,一套90㎡的三房,优惠后总价为71万。优惠后价7570元/㎡买一环学区现房。

一环、北京路、地铁2号线、学区大盘、成熟生活氛围,一项项优越的配置,让葡萄街区卓越价值日益凸显。目前北京路全线贯通,城市干线的核心位置再次明晰,沿线物业的前景也更加凸显。地铁二号线也开通运营,全昆明即将进入时代。一环物业的价值不言而喻,区位价值、配套价值、产品价值齐聚一身,让葡萄街区成为了昆明炙手可热的热门楼盘。 【详细】

网友跟风,砸车体一夜走红

5月13日自称金先森的车主怒砸豪车迈凯轮事件,经过2天发酵,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场全民话题运动。并且在网络上,大量的网友就金先森砸车的话题,表达了自己对此事件的观点,更有大批网名纷纷开始跟风造句。过程中,甚至出现各种奇葩形式的跟风语录,诸如女朋友、节操、老板、茶叶蛋等话题更是让人不禁一笑。这无疑将昆明人的娱乐精神发挥到。但在话题背后,所有人所关注的金先森,他到底是谁?【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