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土部:城市人均用地目标严控一百平方米以内

云南信息报  2014-02-21 07:45

[摘要] 国土资源部19日重申,除生活用地及公共基础设施用地外,原则上不再安排城市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中心城区新增建设用地,中国人均城市建设用地目标将严格控制在100平方米以内。

国土资源部19日重申,除生活用地及公共基础设施用地外,原则上不再安排城市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中心城区新增建设用地,中国人均城市建设用地目标将严格控制在100平方米以内。

国土资源部强调,中国各地必须强化建设用地预审管理,凡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供地政策的项目,不得通过预审。非农业建设项目尽量避让水田、水浇地等优质耕地。严格耕地占补平衡审查,将补充数量、质量相当的耕地作为通过预审必备条件。严格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审核城市批次用地。

 推荐阅读:

养老地产具投资价值 2014年来地产股进入升势

52家企业高管薪酬1.67亿 房企"高层"薪资居首

楼市成交情况一片萎靡 房价或进入调整期

一周楼市:小升初免试引爆?房天下直击六大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