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位价值决定商圈价值

————滇池时代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暨项目品鉴会

房天下  2013-11-09 21:32

[摘要] 2013年11月9日,位于滇池路的高端商务商业中心——滇池时代举办“滇池时代·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暨项目品鉴会”,于此同时,滇池时代与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滇红茶品牌“红瑞徕”牵手成功。

2013年11月9日,位于滇池路的高端商务商业中心——滇池时代举办“滇池时代·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暨项目品鉴会”,于此同时,滇池时代与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滇红茶品牌“红瑞徕”牵手成功。

红瑞徕凤庆滇红茶,由百年名企云南白药与滇红茶创制企业凤庆茶厂联袂打造,高贵血统成就世界经典健康红茶之典范。在签约仪式上红瑞徕副总何丽女士表示,商业的价值除了商家品牌和的商业运营团队之外,区位价值是红瑞徕选址的首要因素。

滇池时代邻席南亚风情城正对面,拥有老海埂路、广福路、环城南路、环湖东路、草海隧道等成熟的商业街区。与老螺蛳湾商业区、云纺商业广场商区、万达商业广场等成熟的商业体,共同构建都市商圈核心区域,是全省经济发展、对外交流及国际商贸的中心区域。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不仅缓解繁华的滇池路交通压力,更将带来无可限量的消费人群,同时为企业提供安全、快捷、便利的交通体验。滇池片区以成熟的20余个高端别墅社区,将引爆无可匹敌的消费人潮。周边3km范围内分布30余家省级中央行政机构,政务资源优势无可比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