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每周将增33趟国际航班

云南网   2012-08-10 09:29

[摘要] 昨日,记者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获悉,长水国际机场将计划每周新增33班航班,其中昆明直飞香港的新增航班就达到14个,分别由港龙航空和香港航空执飞,而琅勃拉邦—昆明航线尚属首次开通。在新增计划中,首次出现了亚航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昆明人有机会体验到廉价质优的国际航线。

亚航首现昆明开11个航班

长水机场的国际功能将在密集新增的国际航线中得到体现。

昨日,记者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获悉,长水国际机场将计划每周新增33班航班,其中昆明直飞香港的新增航班就达到14个,分别由港龙航空和香港航空执飞,而琅勃拉邦—昆明航线尚属首次开通。在新增计划中,首次出现了亚航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昆明人有机会体验到廉价质优的国际航线。长水国际机场的国际功能也将在密集新增的国际(地区)航线中得到体现。

在新增航班计划中,亚航是首次出现的国际航空公司,也是此次新增航班的航空公司,新增航班数达到11个。分别是:计划9月新增吉隆坡—昆明航线航班,每周4班;12月新开曼谷—昆明航线航班,每周7班。

亚航以价廉质优著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乘客。“一直很羡慕在深圳的同学,她总能抢到很便宜的国际航班票价,其中大多数都是亚航的”,酷爱旅游的孙小姐说。孙小姐经常和深圳同学相约出国旅游,同学都是深圳机票,而她自己总是要到香港或是别的地方转机,而且票价会更高。因此她很为亚航入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感到兴奋,“今后,没准我也可以拿着抢到的便宜机票跟深圳同学炫耀一下了。”

除亚航之外,老挝航空、新加坡胜安航空、泰国航空、大韩航空、港龙航空、香港航空也在新增航班计划之列。其中,老挝航空计划每周新增2班琅勃拉邦—昆明航航线航班,新加坡胜安航空计划每周新增2班新加坡—昆明航线航班,泰国航空每周新增2班曼谷—昆明航线航班,大韩航空计划每周新增2班首尔—昆明航线航班;而在区内,港龙航空和香港航空都有计划于今年冬春季,每周各新增7班香港—昆明航线航班,加起来这条航线新增航班将达14条。

除新增33个国际(地区)航班的计划外,长水国际机场还将配套解决每周66个配套时刻,每天平均10个配套时刻。也就是说,长水国际机场具备新增更多的国际(地区)航线的条件。

链接

芬兰航空新增重庆直飞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国际航班,并与5月10日首航。航班的开通大大缩短了从我国西部到欧洲片区的距离,9左右的航程增加了从我国西部到达欧洲的便捷度,从我省前往重庆的航线也相对方便。在这之前,芬航开通了从赫尔辛基直飞北京、上海、香港的航班。

记者孙娅实习生尹黎报道(昆明日报)

推荐阅读:

土地旺 46宗土地43块成交商业火 4盘入市1盘售罄

楼市成交连续三月破八 昆楼市“回暖”最真相

云南下放城市建设用地审批权 30亩以下土地州市可审批

云南省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 丽江6万群众住上“暖心房”

度假区三条景观提升道路昼夜连续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