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厅检查组员遭景洪一地产商殴打

——4名执法人员受伤 该公司总经理孙敏和3名保安被刑拘

都市时报  2012-04-28 12:05

[摘要] 昨天,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政府对外通报,4月26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组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检查建筑质量问题时,遭到晟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孙敏及公司员工殴打,导致4名执法人员受伤。打人的孙敏及3名保安已被警方刑拘。

昨天,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政府对外通报,4月26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组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检查建筑质量问题时,遭到晟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孙敏及公司员工殴打,导致4名执法人员受伤。打人的孙敏及3名保安已被警方刑拘。

住建厅检查组员遭景洪一地产商殴打

住建厅检查组员遭景洪一地产商殴打

执法人员检查建筑质量

通报称,4月26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下简称“省住建厅”)执法稽查处处长朱旗、质量安全处处长周建平、住建厅法律顾问金曦和住建厅执法稽查处助理调研员种晖组成检查组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检查建筑质量问题时,遭到晟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孙敏及公司员工殴打。

4月25日,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受省住建厅检查组委托,通知晟华房地产公司,省住建厅定于26日到公司检查建筑质量问题,要求该公司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月26日上午9点20分,省住建厅检查组一行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及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滨港国际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检查前工作会议。

会前,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曾志海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检查组的身份和来意。会议期间,晟华房地产公司的一名女管理人员拿来一份会议签到单请参会人员签名。当送至省住建厅法律顾问金曦面前时,金曦以不是行政会议拒绝签到。晟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孙敏即以金曦拒绝签到为由,拒绝接受检查组检查,同时反过来质疑省检查组人员身份问题,并和省住建厅稽查处处长朱旗开始争执。

8名保安冲进会议室殴打

当省住建厅执法处助理调研员种晖向孙敏出示执法证件时,孙敏突然向种晖打了一拳。同时站在门口的8名保安周杰、刘霜、崔勇超、线世艳、大叁、陆亚强、钟强、苗红涛冲进会议室对检查组人员进行殴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钟正旭头部被凳子砸破、省住建厅执法稽查处助理调研员种晖、省住建厅法律顾问金曦、省住建厅执法稽查处处长朱旗都不同程度受伤。

景洪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住建厅法律顾问金曦报警后,安排市巡逻防控队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传唤至黎明派出所接受调查。

推荐阅读:

云南土地利用与管理用"千里眼"实现全程监控

昆明滇池治理"十二五"规划 已通过国务院审批

抚仙湖"违法填湖"续:明星村填湖施工仍未停止

房企去库存压力递增 "以价换量"已成为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