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搜房网专访江东地产蒲云飞:定价要朴实 产品要合理

房天下  2012-03-31 14:01

[摘要]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天气暖了,昆明的楼市更是热闹起来。而楼市热闹的焦点就集中在北市区--江东·禧瑞都,精装修6600元/㎡的均价瞬间引爆楼市,冲破昆明刚需的底线。对此,搜房网特别专访江东地产副总经理蒲云飞。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天气暖了,昆明的楼市更是热闹起来。而楼市热闹的焦点就集中在北市区--江东·禧瑞都(论坛动态团购,精装修6600元/㎡的均价瞬间引爆楼市,冲破昆明刚需的底线。对此,搜房网特别专访江东地产副总经理蒲云飞。

江东地产副总经理 蒲云飞

>>>江东禧瑞都 二环精装豪宅大揭秘

禧瑞都开启昆明楼市免费选房先河

禧瑞都3月31日公开登记,4月8日免费选房,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议。有人说,这个定价是基于禧瑞都目前还未拿到预售证,江东才只好出此一策的。蒲总表示,确切来讲,江东并不是被动出招。首先,现在江东累积的客户太多,而禧瑞都的房源量有限,到时候不想让太多的客户买不到房子。从这个层面讲,江东3月31日开始进行的选房登记,以及4月8日进行的公开免费选房最终是需要甄别真正需要禧瑞都的购房者,给客户一个定心丸,让真正需要的人能够买到心仪的房子。

江东此举,开创了昆明楼市免费选房的先河,并且1万4千多人来争相选购800多套房源,这也是昆明楼市前所未有的。

蒲总表示,整个选房活动将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将邀请相关媒体进行全程监督、报道,同时公证处也将进行全程公证,因此,每个客户都将有均等的选房机会。

走朴实的定价路线 实实在在让利于民

当下,购房者最关注的话题莫过于江东为何能推出禧瑞都6600元的均价,而且是实实在在的精装修,蒲总笑着说,"这个是有我们的一个战略考虑的,实际上证明我们这招是出对了。前期,我们对市场大势的判断是政策会继续从紧,面对市场焦灼的一个状态,如果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去打破这个焦灼的状态,那么整个市场是不会像今天这么热闹的。江东带头来做这个事情,大家跟进,是大家对市场判断还是一致的;第二,定出这些价格,是每个企业对自身利益的一种考虑。目前的这个市场刚性需求有,肯定有,但是要合理才会有市场,开发商需要合理的定价,合理地去打造产品。"

蒲总表示,就这个项目而言,江东基本上是赚不了什么钱的,此外,因为江东今年还将有很多项目要推,必须要让市场活起来,也才有出路。所以说从定价上看,江东走的是一个比较朴实的路线,其实江东在昆明市场一贯都扮演这样的角色。在楼市低迷以后,不管是基于企业本身的利益考虑还是对市场的一种责任,有必要在正确判断市场形势下去进行这一系列的战略措施。从另外层面上讲,这是购房者希望看到的一种状态。作为江东来讲,是希望要实实在在的把利益让给老百姓,这个阶段让利了,将来会获得更大的利益。

目前的昆明市场,大部分开发商推出的都是"起价"的口号,然而真正能买到这个价格的房子的人似乎很少,终于,有了江东老大哥,能够有勇气、有魄力,站出来大声吆喝"均价",并且是接近零成本的均价,这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江东9盘联动 禧瑞都预计6月开盘

今年,江东地产将会有9个项目陆续亮相,能实现销售的可能有4到5个。禧瑞都、盛世一品、米兰春天3个项目在二环边;银河大道上有3个项目,分别是江东境界、银河明珠和和谐商务中心;在市中心、北市区、以及河口和丽江都有项目陆续推出。实现销售的就是禧瑞都项目。

蒲总介绍,禧瑞都目前在全面施工中,预计会在6月份开盘,售楼部也即将在5月份开放。目前,江东在禧瑞项目所投入的工程量非常大,主要也是希望能尽快给购房者交房。

米兰春天沙盘图

降价有底线 出手正当时

面对目前到处降价声不断的昆明楼市,有购房者就认为房价还有下降的空间,可以再等等,蒲总建议:"我不能预测未来的房价下降还是会上升,我只能告诉一直关注江东的购房者们,现在可以出手了,不能再等了,也不可能比这个再低了,因为毕竟企业也要生存,我们已经在这个盈亏点和成本点上了"。

蒲总还表示,考虑房价是否下降等问题,要根据每个项目的特质来讲,如果有项目开发商赚取10%的利润,对于消费者来讲,这个房子是可以买的。如果在这个市场上,有人还梦想着赚100%甚至200%的利润,那我们要相信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去算这个帐。禧瑞都按当年的地价来讲,加上资金成本,目前的价格是不赚钱的。所以房价有无降价的空间还是要看具体的项目。

江东让整个昆明向北扩张了5公里

江东地产一直盘踞在北市区,而且地盘越做越大,成为昆明名副其实的"地主"。江东是出于何种考虑一直专注于在北市区的发展,又对北市区整个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看的呢?蒲总说:"对这个问题,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了解北市区,熟悉这里的城市规划,一草一木,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上来看,只有专注于一个片区,才能真正提升整个片区的发展。东西南北到处打游击不能形成气候。所以,江东的的土地储备都在北市区,也是出于长远的战略考虑,同时也是得到了政府的支持。"

昆明发展起来的就是北市区,而且,就目前来看,北市区也是人流最密集的区域,以前到 立交桥就基本到北市区的边缘了,现在北市区已经一路往北发展到了昆明地图的最北的边缘。而北市区一大半项目都是江东打造的,包括差不多50%的道路和绿化都是江东地产做的,可以说,这些年,江东让整个昆明向北扩张了5公里。5公里,在地图上只是短短的几厘米,而在现实当中确是昆明城市发展的一大步。企业自身的发展带动了城市经济的建设,企业战略的高度,更加速了城市化进程的脚步。江东对于昆明,无疑春天的甘露!

借助搜房网专业平台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不断推广传播

最后,蒲总还表示,这些年江东的广告推广做得比较少,以往主要是靠老客户口碑来传播,而如今网络媒体兴起的比较快,希望借助搜房网这个专业平台,能够在相对年轻的消费群体中,对江东进行很好的传播。

 推荐阅读:

江东禧瑞都31日公开免费选房 现场空前火爆

江东禧瑞都3月31日公开登记 4月8日免费选房

搜房网上周“400电话”评估 禧瑞都荣登来电榜首

禧瑞都——二环公园品质华宅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