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骧神骏二期 从居住价值到生活价值的完美升级

房天下  2012-02-29 11:40

[摘要] 毫无疑问,价格可以改变人们对一个项目的关注度,但它并不能改变项目本身的价值,尤其是在如今房地产市场理性回归的大势之下,判断一个项目的好坏,更应该关注于它的居住价值和生活价值是否匹配。只有亲民性、均好性刚需产品才能被市场认可。而这也正是天祐地产倾心打造的东骧神骏二期的真实写照。

毫无疑问,价格可以改变人们对一个项目的关注度,但它并不能改变项目本身的价值,尤其是在如今房地产市场理性回归的大势之下,判断一个项目的好坏,更应该关注于它的居住价值和生活价值是否匹配。只有亲民性、均好性刚需产品才能被市场认可。而这也正是天祐地产倾心打造的东骧神骏二期的真实写照。

2012年,在楼市价格至胜的一年里,沉默两年的天祐地产,将借助未来完善配套、生态、产品等好优势,依托金马片区未来规划的诸多利好,真正完成它对于“筑家”的诠释——从居住价值到生活价值的完美蜕变。

居住价值的升级:区位优势催生价值空间

毫无疑问,相比其他几个区域,东市区似乎有些落寞,尤其是因其肩负着城市物流、货运的功能,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人居价值一直被埋没。即便是在政府的推动、新机场的修建、城市交通提速明显以及呈贡新城的建设诸多利好下,如今的东市区依然不被很多人看好。不过这对于立志改变东市区人居的天祐地产来说并非关键所在,因为他们深知,这是任何一个区域蜕变必须经历的过程。也正是如此,自天祐进驻东市区以来,一直都默默地耕耘着这片土地,不论市场好坏,他们都从不骄躁。也正是有着这样的毅力和恒心,东骧神骏一期才会受到那么高的关注,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自此东市区的人居价值也得以改变。

尽管在过去的两年里,低调的天祐没有太多的动作,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他从未放松对产品的专研,因为在天祐人看来,只有把产品做好才能提升项目的价值,只有项目的价值得到了提升,区域的人居价值才能得以改变。

不可否认,当下的东市区确实存在着诸多的不足,但可以相信,随着城市的逐渐整合、扩大,这个离主城最近的区域将迎来它的彻底蜕变,尤其是随着片区改造力度的加大,片区硬件的逐步升级、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都使其区域人居价值正以蓬勃发展之势在迅速、全面地提升。居住在此不但可享受项目本身的各方面优越配套,城区的各种配套也近在咫尺,舒适生活尽享无余。

生活价值的升级:人居情感的交流空间

居住价值与生活价值密不可分,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天祐倾心于对产品的打造。就如天祐地产营销策划部经理黎少奇所说,楼盘项目不仅要具备整体外在的优势因素,更要创造居住价值内在的生活价值。而所谓生活价值是居住者在享受产品性能潜质之外的生活品质。

在黎少奇看来,好产品更要有人情味,邻里间的交往、业主间的人情体现都是生活价值的范畴。关注生活属性是对生活价值的诠释。而即将面市的二期产品,在户型上不但延续一期实用户型,而且在设计上更加合理,创新,功能布局更加实用体贴。58-142平方米的精品小高层户型,突出了凸窗、大面积阳台、明厨明卫的产品特性;342-600平方米的联排、双拼别墅,彰显高尚城市别墅生活;90-100平方米的户型基本上都按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户型设计更加体现合理化、实用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景观方面,二期景观在秉承一期的优势景观资源上,将更注重细节,真正将生活融于自然。据黎少奇介绍,二期51%的超高绿化率,让家园到处流淌着绿色的味道。4000多平方米的超大汇景公园,让家安置在公园里,让人生活在公园里,以绿色为伴;植物、水体、自然溪水、假山、汀步桥、亭子、廊桥、水岸、雾岛等有机融合。在这里,一花一草、一水一瀑,都具有独特的韵味。

非但如此,在景观打造上天祐还利用叠嶂的手法,遮挡的手法,移步换景间便拥有了千百种别样的景致,将人与景完美的融合起来,让人能够充分的享受自然所带来的舒适感觉,做到人景合一才是景观营造的境界。

黎少奇认为,楼市高端产品的细化不仅被实力开发企业所重视,更引起购房人的关注,房地产行业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已经逐渐从整体产品环境的营造、户型的设计布局、智能化的高科技含量以及区域发展潜质营销等多方面走向产品细节化的处理,特别是在人性化的生活方式上尤显突出,而这一切在二期都将有明显的体现。

品牌的升级:亲地、亲城的“筑家”场所

多年的不断积累,公司综合实力由量变到质变,其坚持品牌化、品质化、精品化、规模化的发展方针和开发理念已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天祐的未来,尤其是它把金马文化的真谛以独到的方式注入原本冰冷的建筑中,这一切都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光芒。

尽管当下的价格混战让市场变得有些迷离,但黎少奇认为,价格并非一个项目的全部,

一个项目的价值支撑点并非价格所能代言,当先的楼市价格乱象只是一种偶然现象,只是暂时的,毕竟房地产终究要回归,真正回归到价格和价值吻合的层面上来,更何况日趋理性的购房者也会有自己的理性判断和选择。

在黎少奇看来,天祐地产之所以赢得人们的青睐,与其品牌价值息息相关。人们走进东骧神骏,看到的不仅是产品的优势,更多的是用细节来营造未来生活的舒适。而这也正是天佑地产志力打造的亲地、亲城的“筑家”理念所在,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会让居住价值和生活价值得以完美体现,同样,只有强大的品牌理念才能在乱市中引导人们走出误区,让价格真正回归到它的价值上。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

住建部官员:昆明应从节能建筑向绿色建筑转型

昆明商品房成交量持续下滑 土地市场依旧活跃

首套刚需房贷恢复优惠 房贷调控可能将长期化

两会前开发商上书热暗涌 楼市松绑与否仍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