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独家:二三线城市房价领涨全国 8成网友认为应该限购

——《部分二三线城市将纳入限购范围》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7-21 13:26

[摘要] 7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部署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其中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按照目前的形式,预计限购令将扩至百个城市,如此一来,云南除了昆明之外,不排除部分州市或将榜上有名。

7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部署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其中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按照目前的形式,预计限购令将扩至百个城市。对此,搜房网18日发起了《部分二三线城市纳入限购范围》调查,截至到21号,就有近千名网友参与了调查。根据投票结果显示,8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应该限购,5成网友认为限购令的再升级是房价调控的首要手段,4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限购之后房价将会下滑。

近8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应该限购

在调控"一盘棋"的大局之下,一线城市楼市的疯狂涨势开始收敛。而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扬势头愈趋生猛。那么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二三线城市是否也有必要实施限购呢?调查结果显示,78%的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太快了,应该限购,与此同时,也有18%的网友认为限购范围过大易误伤更多刚需购房者,还有4%的网友认为不好说。

5成网友认为楼市限购升级是房价居高不下的必要手段

二三线城市也降限购可谓是楼市限购的再升级,在50%的网友眼中,这是房价居高不下的必要手段,44%的网友认为是旧政新提,关键还是要看执行力,如果执行力度不行,那么也没有什么效果,还有6%的网友持保留态度。

4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限购 房价会下滑

如果将来二三线城市也实行限购令的话,那么对房价又有着怎样的影响呢?42%的网友很乐观的认为房价会出现下滑,也有33%的网友房价上下浮动的幅度不会很大,还有26%的网友认为不好说,对市场的影响还需要时间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