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公开通缉网上在逃人员当日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昆明日报  2011-06-09 10:24

[摘要] 昆明市公安局传出消息,6月3日,昆明警方梳理出第一批50名网上在逃人员名单予以公开通缉,当日就有一名在逃人员自首。

本报讯 记者李凌报道 昆明市公安局传出消息,6月3日,昆明警方梳理出批50名网上在逃人员名单予以公开通缉,当日就有一名在逃人员自首。

6月3日13时,官渡分局晓东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的电话,称他在报纸上看到昆明市公安局发布的公开通缉公告,想投案自首。6月3日13时30分,该男子到官渡分局晓东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该男子于今年3月8日20时许,在安宁市柳树花园小区一单元楼内进行入室盗窃,涉案金额为23700元,被安宁市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为畅通举报渠道,警方再次公布举报电话以及通过网络举报的方式,实行有奖举报,市民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每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奖励5000元,投案自首的在逃人员依法给予从轻或减轻处罚。举报电话:110、3015198;微博举报:新浪“昆明警方微博”lyfkmjf@163.com,腾讯“昆明警方微博”lyfkmjf@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