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伟涛:昆明楼市热情未减 战场向地州转移

房天下  2011-02-17 15:58

[摘要] 对于调控下2011昆明楼市的走向,洱海国际生态城运营副总监赵伟涛表示:“听说昆明前天刚拍出一二一大街的地王,预示着昆明楼市依然热情未减,刚性需求的住房虽然有所控制,但据市场资金会流向商业、度假地产等。昆明楼市在平稳过渡的同时会有所转移到地州三,四线城市。”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对于调控下2011昆明楼市的走向,洱海国际生态城运营副总监赵伟涛表示:“听说昆明前天刚拍出一二一大街的地王,预示着昆明楼市依然热情未减,刚性需求的住房虽然有所控制,但据市场资金会流向商业、度假地产等。昆明楼市在平稳过渡的同时会有所转移到地州三,四线城市。”

赵伟涛觉得,新春的调控也再次说明地产的重要性及价值性,保值是必然,增值在今年会显得平淡些,整个昆明楼市今年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存量房大量涌现中优惠渡过,三季度房市会触底反弹,今年整个形势会相对平缓。

对于搜房网发起的“春季攻市,和谐筑家“为主题的2011的春季置业攻势,赵伟涛说:“今年房地产存量增加,同时在新政强势调控下,有的开发商会有大幅的优惠购房活动,春季买房势必将有大的折扣,对于真正购房自住的朋友是个好时机,可以多比较和争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