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俊发千套房源供售市场 滨江俊园近期开售

春城晚报  作者:陆婧   2010-06-10 10:08

[摘要] “6月,包括在售的金色俊园、星雅俊园、SOHO俊园、空间俊园和即将推出的滨江俊园,俊发将为市场提供超过千套的房源选择。”上周日,滨江俊园四套样板房正式亮相。

“6月,包括在售的金色俊园、星雅俊园、SOHO俊园、空间俊园和即将推出的滨江俊园,俊发将为市场提供超过千套的房源选择。”上周日,滨江俊园四套样板房正式亮相。活动当天,俊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昆明可售房源较少的市场背景下,俊发在6月仍有多类产品供购房者选择。而另一方面,作为俊发2010年进阶力作的滨江俊园,也在当天终向购房者公布了其产品细则——四套面积从70余~140余不等的主力户型,以实体样板房形式,向购房者一一解读了其ArtDeco风格产品的个中细节。

滨江俊园

水岸大宅推进城市升级

实际上,业界对滨江俊园并不陌生,作为昆明市二环内面积的城中村改造地块,俊发从拆迁阶段已经介入其中,项目也早在去年秋季房交会上就已经亮相。随着土地权属关系的厘清,俊发顺理成章的把“俊园”二字贴在了盘龙江畔,而“滨江”则取滨临盘龙江之意。

这个位于白云路与万华路交汇处的项目,之所以引起市场关注,除了北京路和白龙路两个家乐福超市所辖带来的配套优势外,与龟龙湖及盘龙江滨江景观组成的“双公园”仅一墙之隔的公园物业,已经在去年翡翠湾成功推盘的基础上,得到了昆明市民的普遍认同。

记者了解到,预计本月即将正式面市的滨江俊园一期,将以满足一家三口居住需求的居家型产品作为主打,面积涵盖从75~14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不等。

区别于以小户型为主的投资型公寓,滨江俊园居家型产品的卖点则集中在了业主入住后的“全生命周期舒适指标和成本控制”上。居家型产品户型面积偏大,往往要满足2~3房的需求。如果还有老人,那么至少要三房,而滨江俊园正是为业主居家需求所打造。

同时,和普通小区相比,住大社区总有许多好处,比如在学龄儿童教育方面,社区名校无可替代。就在精装样板层开放当日,盘龙小学确定落户入驻滨江俊园的消息,无疑对购房者也是一个喜讯。

二套房贷明确

影响与否仍待观察

上周五,住建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联合发出通知,对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进行规范。通知明确,对于二套房的认定不仅要以家庭为单位,同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严厉政策。而在此消息正式公布后的第三天,作为以居住型、舒适型为主力户型的俊发地产滨江俊园,也正式亮相市场。当天,俊发在其项目现场,推出了面积从70余平方米到140余平方米的四个主推户型样板房。“据统计,仅售楼部开放当天,滨江俊园就接待了2000余位购房者前往了解咨询产品。”俊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就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新政是否会对滨江俊园此类针对改善性居住人群的项目产生影响,还尚待时日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