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官营首批回迁房封顶断水 滨江俊园“庆生”

云南信息报  作者:虞静   2010-02-05 09:41

[摘要] 2月3日上午10时,昆明市盘龙区张官营村滨江俊园26-28栋的工地上热闹非凡。张官营片区的村民们自发组织的舞狮队和花灯表演队,在声声炮竹中,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张官营改造项目第一批回迁房封顶断水。原来,对于俊发地产和张官营片区的村民们来说,它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大喜日子。

2月3日上午10时,昆明市盘龙区张官营村滨江俊园26-28栋的工地上热闹非凡。张官营片区的村民们自发组织的舞狮队和花灯表演队,在声声炮竹中,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张官营改造项目批回迁房封顶断水。原来,对于俊发地产和张官营片区的村民们来说,它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大喜日子。随着首批回迁房建设进度的加快,村民们乔迁新居的日子指日可待。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近半年的建设,滨江俊园26-28栋主体结构已完整呈现在村民眼前。对他们而言,城中村的生活即将成为历史,对于未来的高品质生活,他们已经憧憬了很久。根据项目的工程进度,预计到2010年底,这批回迁房可以正式交付村民使用,近500户村民有望住进俊发地产开发的现代化住宅小区中。

据了解,张官营片区位于昆明市盘龙区联盟办事处,处在一环路与二环路之间,东至万华路,南至昆明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西至盘龙江,北至白云路。根据改造规划,该片区改造范围总用地318.22亩,拟拆迁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改造后的张官营片区将被打造成昆明市又一个集居住、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其中还将增建一所占地27亩的小学和一所占地9亩的幼儿园。总投资金额预计约30亿元。滨江俊园26-28栋,是张官营“城中村”改造村民回迁房的一部分,也是封顶断水的回迁房。

俊发地产CEO赵彬表示,从昆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凤凰新村”的成功,到正在推进的“张官营”改造,从最初的摸索前行到如今的系统运营,在涉足城中村改造的近5年时间里,俊发地产创建了整套成熟的城中村改造模式,成为昆明城中村改造进程中个“吃螃蟹”并尝到鲜味的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张官营片区改造,这一片区的城市配套功能将得到完善,居住品质得到提升。

 推荐阅读:

俊发地产荣膺大奖 空间俊园滨江俊园同期发布

俊发地产再推,滨江俊园现身盘龙江畔

滨江俊园售楼部已于国庆期间开放

二环提速 沿线新楼盘扎堆亮相房交会

- 1月昆明楼市数据开门“不红”环比跌破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